花蓮咖啡廳|春小樹咖啡-南華懷舊咖啡小店 跟著小樹一起欣賞光影的變化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如同五月天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有些店你不走進去一輩子也不會進去。春小樹咖啡的外觀與裡頭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只有親自造訪才能體會。

超級可愛的手繪招牌從遠處就可以看到,店面位於吉安路五段,興發雜貨行隔壁。

機車可以直接停店門口,汽車可以停在斜對面空地旁或兩側無人住家。

各式玻璃窗組成的店門口讓人印象深刻,店內也能讓大量的陽光透入。

一抵達店家就看到這個熟悉的蛋糕小賣所牌子!


進門左手邊有咖啡豆可以自由選購,都是老闆自己烘的哦。

這個視角看植物好美。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有一組座位

店面正中間的枯樹,簡潔有力的表達著整間店的核心概念。

老闆將桃花心木的種子殼做成吊飾,掛在上面看起來十分有意境。

菜單。

咖啡豆單會寫在牆上的黑板。

✿單品手沖 $100/杯

自家烘焙的咖啡豆,豆單都寫在櫃檯旁的黑板。我們點了水洗淺焙的豆子,喝起來卻帶有微微的日曬豆味,配甜點合適。

✿東東里咖啡 $150

不同於以往常見的西西里,東東里是冬瓜茶加檸檬。整體風味很有個性,有點像是藥草茶,不過覺得單靠冬瓜茶的甜覺得稍微不足…我們都不太習慣這樣的風味,還是習慣酸甜苦各自味道鮮明的西西里咖啡。

✿桑椹洛神黑啤酒熟成蛋糕 $120

熟成蛋糕在花蓮咖啡廳中並不常見,酸甜的桑椹洛神果香與非常些微的黑啤酒風味還不錯,喜歡扎實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最後附上可愛的實習店狗們,第一位是整個下午狂打哈欠的把哺,雖然一直打哈欠但很願意讓客人摸。

第二位是在去之前就被他的照片可愛迷倒的怕生叩嘍,一直跑到二樓偷懶要扣分哈哈。

在一進門的黑板可以幫兩個狗狗評上實習分數,狗狗之間的戰爭!!(開玩笑)

///
即便內用,仍然只有用餐時才敢短暫拿下口罩。這裡的空間和想像中有點不一樣,每個座位都很有特色,因為老房子的關係讓陽光透不太進室內,卻也正因如此讓透進來的光線更有意境更好拍照。外頭的座位光線非常好但非常的熱哦,能夠多一個地方選擇真是太棒啦!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五段325號

營業時間:(試營運週)13:00-20:00/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春小樹咖啡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