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末日bakery-用料實在顆顆爆餡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末日bakery是由一位年輕可愛人妻經營的烘焙工作室,每顆貝果寶寶都沉甸甸,光是拿著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份量啊!

我是個貝果控,在花蓮最常買海巷no.26的貝果了!但是,暑假期間姊姊去放暑假了啦(翻桌)。整個月吃不到貝果的我只好開始尋找Instagram上賣貝果的店家,一查發現好幾家都擁有兩三千粉絲,而且好多都有出貨到香港的,原來貝果市場這麼大~太厲害了吧!

末日就是其中一家!不聊還好,一聊才知道是花蓮媳婦啊(但是目前不住在花蓮,不然好想來個面交省運費QQ)
仔細看LOGO有夠可愛,還收到手寫的小紙條跟小禮物,太貼心了啦!完全就是會做人的好店家啊!(手指愛心)

菜單。每次開放訂購的品項都會稍微不同,八月品項我覺得算蠻齊全的!

✿法芙娜可可蔓越莓乳酪 $70

包餡的貝果我們都是使用電鍋加熱,貝果體Q彈鬆軟,稍微有嚼勁的口感我最愛~

香氣十足的可可貝果,搭配香濃的乳酪跟酸甜的蔓越莓,看看這滿到不行的餡料,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乳酪跟蔓越莓陪伴,太幸福!
✿鮪魚起司 $80

鹹香的鮪魚跟鹹香的起司,兩位都把自己角色發揮的很棒!搭配在一起是合作無間的感覺。


✿苦甜巧克力乳酪 $70

用手撕開的剖面(我就是個分東西非常不平均的人)。巧克力醬多到會流出來,苦甜巧克力吃起來不會那麼膩口,乳酪跟巧克力的搭配很和諧。

✿末日肉桂捲(二入) $160

看介紹說是中藥行來的肉桂粉,隔著袋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肉桂味啊!一組有兩顆,個頭都偏小。加熱後的肉桂味更是撲鼻而來,香到同一個空間的學長都走過來看我們到底在吃什麼。

捲捲的頂部有撒糖粒跟堅果,所以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很有口感,越吃到中心越覺得香氣十足,中間是微微濕潤的口感,很喜歡耶!
✿野莓青檸奶油堅果抹醬(夾心系列)$80

夾心系列我們使用烤箱的方式加熱,烤過的貝果皮變得超級酥脆。

麵皮是真的有帶點酸酸的野莓味,不是單純有顏色而已。內餡的青檸奶油出乎意料的酸、沒有什麽甜味(懷疑末日是不是忘記加糖),但裡面的堅果很多,每一口都吃得到!這顆有點太酸了,沒那麼喜歡QQ
✿花醬芋泥肉鬆(夾心貝果) $120

好的,我把我的最愛放在最後。就是這顆價格超越兩個招牌便當的夾心貝果,當時加熱完想要幫他拍照,怎知肉鬆太鬆就讓貝果的蓋子一個重心不穩墜落到地板,看看那些肉鬆屑屑,還好沒有掉到床上~真是小確幸(?

芋泥厚又綿密,肉鬆香又好吃,甜甜鹹鹹的組合我好喜歡,大口咬下還可以感受到花生醬濃厚的存在,而且半顆就非常有飽足感!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很好吃!


///

其實末日的貝果們真的不便宜,加上宅配運費後荷包是會瞬間變瘦的那種。但是!吃過一次就知道價錢反映在用料上,每顆貝果的餡料都飽滿到不行,不同口味的貝果麵團也都有散發出該有的香氣與味道,而且越嚼越香,我要繼續存錢期待下一次的開單日!

對了!這篇全部都是土土我的攝影集!覺得厲害嗎?應該還可以吧哈哈哈,只是仍舊不想面對改照片這件事情啦(直接丟給吐吐)。

追蹤末日Instagram才可以收到最新通知哦!

目前有提供員林工作室面交跟宅配,台中面交還在思考(末日搬去台中啦!)

訂購方式:加入官方Line「@twe6387d」,開啟跟末日的聊天,會回覆確認訂購,兩天內匯款完成後才開始排單寄送,出貨日兩日後收到。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