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阿樂大飯店-輕鬆簡單吃鴨腿 湯頭鮮甜料又多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原先在市八市場的阿樂鴨片飯,搬遷至光復街擴大經營並且更名為阿樂大飯店,店內販售的品項與過去市八市場時沒有太大的差距,增添了一些品項也多了一些冰品。疫情期間正巧想換換口味,就來吃吃懷念的鴨腿飯吧!!

光復街的店面比起過去大了許多,用餐的環境也比以前寬敞,但是疫情期間僅提供外帶,如果不想等待的話可以提前跟店家預定喔!
搬家後的菜單,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可以點選,消費滿一定金額店家也可以提供外送
✿去骨櫻桃鴨腿飯套餐 $165

套餐除了主餐外,另有湯品二選一,以及小菜四選一。我們選熱的排骨湯以及皮蛋豆腐。鴨腿飯鴨腿肉片成小塊,搭配半顆水煮蛋以及油蔥,去骨肉片吃起來非常方便入口。

鴨腿肉塊大約佔據了整碗版面的2/3,鴨腿肉的肉質好咬不韌,鴨肉處理入味沒有半點腥味,帶皮鴨腿肉也不會因為鴨皮而有不好咬的情況發生,搭配油蔥可以讓風味更加豐富,但缺點就是吃久都是同一個味,會比較容易膩。


阿樂的排骨湯真的是料多實在,也算是我們之前在市八吃的時候很常搭配的湯品。湯頭因為紅白蘿蔔以及排骨的關係,非常的鮮甜。排骨超過了四塊,而且不是骨頭為主的排骨,肉佔的比例都蠻高的,經過久燉都是好咬且無豬羶味的好排骨。

皮蛋豆腐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吃皮蛋豆腐,半塊豆腐搭配整顆皮蛋也是基本搭配,但是說真的也吃了不少只用半顆皮蛋的節省店家。

///

阿樂的鴨腿飯是土土還算常吃的品項,以前在市八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常常去買。吐吐就會跟著吃照燒豚肉飯,但是某一次點了之後發現,照燒豚肉不再是過去那種類似手撕豬肉的肉塊,而是變成了豬肉片之後就也比較少吃了。不過阿樂的鴨腿飯還是很優秀,吃膩雞豬牛的時候非常可以點一碗去骨鴨腿飯換換口味。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91號

電話:03-8563035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19:30/週日公休

訂購方式:電話或現場點餐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阿樂大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