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吃|蝦款 what’s up 泰國蝦專賣-在家也可以很「蝦趴」,蝦蝦派對開起來(已搬家)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年節過完疫情似乎持續延燒,到外面聚會和陌生人接觸生病風險高,不如買幾份蝦款的泰國蝦,在家裡和家人、朋友開個蝦蝦派對吧!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環境

蝦款是一間泰國蝦專賣店,目前全台灣已有四間店面,分別在南投、台中、苗栗、花蓮。

蝦款花蓮店位於建國路二段上的貨櫃屋區,沒有提供內用座位,僅供應外帶。

📄菜單

五種口味任君挑選,每份有至少半斤泰國蝦(約10-12隻)。一份280元,兩份500元。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整個過程差不多要半小時,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店家的Line進行預訂,省下現場等候的時間。

店員會先去除蝦子尖銳的部分,除鹽焗蝦外,其他都會將背部剪開去除腸泥。

鹽焗蝦使用米酒鋪底,在鋁箔紙上排滿蝦子,撒上粗鹽和黑胡椒進行悶蒸。

胡椒蝦、咖哩蝦、麻辣蝦都是使用鍋子烹調,加入調味料後等待蝦子變紅變熟。

🦐餐點

這是我們點了四種口味,鹽焗蝦、胡椒蝦、咖哩蝦、麻辣蝦。

✿鹽焗蝦

泰國蝦是頭大身體小的蝦子品種,肉質扎實Q彈,鹽焗蝦是純粹的鹽巴和黑胡椒味,屬於這次四款之中最不辣的口味。

✿麻辣蝦

微辣人一開始聽到麻辣會有點懼怕,但實際品嚐後覺得麻感比辣感還要明顯,辣度是微辣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胡椒蝦

香香辣辣的胡椒蝦吃起來超級爽,調味足夠。

✿咖哩蝦

選擇困難症的我們請店員推薦他喜歡的口味。雖然咖哩模樣看起來有點可怕,但其實大家是接受度最高的一款,香濃咖哩味配上蝦蝦很合拍。

///

平時較少吃到這類的泰國蝦料理,所以沒辦法和過去經驗進行比較,僅能分享這次食用的心得。蝦子體型小、肉質扎實、調味足夠,我們這次最喜歡的是咖哩蝦,如有聚會需求或喜歡吃蝦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62號貨櫃區

訂購Line:@074habun  (先預訂就不用等)

營業時間:17:30~售完為止(休息日請洽店家)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蝦款 what’s up 泰國蝦專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