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676中西式早午餐-必點紫米甜圈堡 自製越南脆皮麵包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我們又在太昌挖掘到一間好吃的早餐店啦! 676中西式早午餐,提供多樣化的中西式餐點,店內的紫米蛋餅皮、越式脆皮麵包、紫米漢堡跟紫米甜甜圈都是店家自製。店家獨有的紫米甜圈堡我們相當推薦,越南麵包也是酥脆好吃,中式豬血湯也很好喝。除此之外,676中西式早午餐也有提供越式餐點喔。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676中西式早午餐位於太昌,建國路二段上。民宅式的店面相對低調,店前有布旗建築側邊也有招牌,附近汽機車停車都相對方便。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676中西式早午餐就是一般的家庭式早餐店,除了固定的菜單餐點外,店前跟櫃台也會張貼新增的餐點品項。菜單放置於櫃台前,找到座位後畫單再拿到櫃檯即可。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櫃檯後方的牆上有張貼熱門餐點的照片可以參考。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676中西式早午餐的內用環境共有三張四人桌,以及兩張雙人桌。餐具跟醬料放在中間的推車上,醬料種類相當多樣。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676中西式早午餐環境

後方的架上擺放著676中西式早午餐的自製麵包,有長跟圓的越南麵包、紫米甜甜圈跟紫米漢堡,均有單獨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跟店家訂購。

676中西式早午餐麵包

🧾676中西式早午餐菜單

676中西式早午餐除了紙本菜單,新增的品項也會張貼在店前或櫃台前方,可以直接跟老闆娘點選。676中西式早午餐品項包含越南脆皮麵包(長/圓)、紫米漢堡、紫米甜圈堡、蛋餅(原味/紫米)、微甜蛋餅、中式熱食、套餐、小點心以及飲料。

676中西式早午餐菜單

676中西式早午餐菜單

店內的堡類配菜有美生菜、香菜、洋蔥、小黃瓜以及醃蘿蔔,如果有不敢吃的食材,請提前告知店家。

676中西式早午餐菜單

🍴676中西式早午餐餐點

這次來676中西式早午餐,是因為被店家的甜圈堡吸引。我們一共點了薯餅蛋紫米甜圈堡加起司、招牌越式總匯長堡、香茅肉絲紫米蛋餅、豬血湯以及鮮奶茶。

676中西式早午餐餐點

🍔薯餅蛋紫米甜圈堡加起司 $65

676中西式早午餐的薯餅蛋紫米甜圈堡加起司,紫米甜甜圈外層酥脆的恰恰好,內層麵包體則相當柔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堡內還夾了新鮮生菜、小黃瓜,最特別的是有甜甜的醃白蘿蔔條。我們吃的薯餅蛋口味相當美味,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跟我們點一樣的。

676中西式早午餐薯餅蛋紫米甜圈堡加起司 676中西式早午餐薯餅蛋紫米甜圈堡加起司

🌯招牌越式總匯長堡 $70

676中西式早午餐的招牌越式總匯長堡,越式麵包也是店家自製外酥內軟,堡體有長的跟圓的可以選擇。越式總匯口味內餡有火腿跟越式脆皮燒肉,生菜加的不少吃起來相當清爽,除此之外還有香菜提味。如果害怕香菜的朋友,記得要請店家拿掉。

676中西式早午餐招牌越式總匯長堡 676中西式早午餐招牌越式總匯長堡

🍳香茅肉絲紫米蛋餅 $50

676中西式早午餐的香茅肉絲紫米蛋餅,紫米餅皮是店家特色商品,吃得到紫米香氣。蛋餅皮屬於柔軟薄皮口感,肉絲有淡淡香茅香氣,相當有異國風情。

676中西式早午餐香茅肉絲紫米蛋餅 676中西式早午餐香茅肉絲紫米蛋餅

🫕豬血湯 $25

676中西式早午餐的豬血湯,豬血軟嫩Q彈不會像保麗龍,湯頭有胡椒、油蔥、韭菜香氣很可以。

676中西式早午餐豬血湯

🍼鮮奶茶(小,冰) $30

676中西式早午餐的鮮奶茶,中規中矩的早餐店鮮奶茶,比較沒甚麼記憶點。

676中西式早午餐鮮奶茶(小,冰)

📒676中西式早午餐心得

大推676中西式早午餐,很合我們口味不說,還有很多店家自製的特色商品。紫米甜甜圈跟越南麵包都很值得一試,中式的豬血湯也很可以,蛋餅皮甚至有少見的紫米口味。價格合理材料也新鮮,雖然地點在比較遙遠的太昌,但如果平常口味跟我們相似的朋友,很推薦可以特別跑一趟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二段676號

電話:03-857 5678

營業時間:06:00-13: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676中西式早午餐

🈺更多花蓮早午餐推薦

花蓮早餐|一元飯店-花蓮傳統早餐 超過70年好味道 韭菜大熱門

花蓮早餐|大漢街早餐《中山店》-早餐就吃蹄膀刈包 熱門早餐店市區吃得到

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