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料理實驗室-來點不一樣的風味餐盒吧! 近花蓮火車站後站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花蓮餐盒的價位大致上就是座落在同一個階層,有時候真的吃膩了便當,想要換點不一樣的口味,可以試試看料理實驗室喔! 7款不同調味方式的餐盒,我們吃了麻香麻香手撕雞、私房酒釀醉雞腿都覺得不錯,除了可以外帶之外,外送平台也可以點得到!

🧾料理實驗室菜單

店內的餐盒口味共有炙燒蔥油嫩雞胸 $140、柚子山胡椒雞胸 $140、香椿辣醬炙雞胸 $140、麻香麻香手撕雞 $150、私房酒釀醉雞腿 $160、炙燒塩烤梅花豬 $160、香椿辣醬梅花豬 $160,平台上還有無肉配菜飯以及單點主食的選擇。

也可直接參考店家粉專:料理實驗室

🍴料理實驗室餐點

餐點是透過uber平台訂購,價格跟店內有20元的價差。之前看粉專有開放內用,原先想說有機會到店裡吃,再來分享給大家。但是資訊不確定有沒有開放內用,那就看看外送餐盒的樣子吧! 

料理實驗室餐點

這次我們點了麻香麻香手撕雞、私房酒釀醉雞腿這兩款,餐盒材質屬於放久會偏軟,飯容易黏盒的環保材質。

料理實驗室餐點

🌶️麻香麻香手撕雞 $150 (uber $170)

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口味,大多都是雞胸肉再配上麻辣醬的方式。料理實驗室的版本做成了手撕雞絲,屬於比較粗吃得到肉感的粗細度。麻香雞絲有酒的香氣,重點是辣度也夠也有麻,配飯吃起來很夠味,配酒更是搭?!

料理實驗室麻香麻香手撕雞

配菜有簡單調味的龍鬚菜,奶油煎過的馬鈴薯,櫛瓜看起來也是有沾粉煎過,可惜偏薄少了點口感但還是有汁。另外還有搭配玉米筍以及番茄。米飯都是薑黃菇飯,不管是外觀或是口味都比白飯有趣多了,但是稍微偏溼了一點。

料理實驗室麻香麻香手撕雞

便當內還有附上一顆半熟水煮蛋,蛋白也介於流體與固體之間,個人覺得熟度還可以再高一些。原味吃完一半後,將半熟蛋與米飯以及主食拌在一起後,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口感。

料理實驗室麻香麻香手撕雞

🐔私房酒釀醉雞腿 $160 

將去骨雞腿肉做成雞捲的形式再切成薄片,肉質軟嫩、酒味濃郁,算是熱海、飽足外另外一間可以點醉雞的店家。對於食量大的朋友肉量可能稍嫌不夠,配菜部分均相同就不贅述。

料理實驗室私房酒釀醉雞腿

📒料理實驗室心得

便當跟餐盒的價格本來就有落差,但是吃膩便當總會想要換點口味。料理實驗室是個不錯的選擇,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喜歡跟推薦給我們。身在實驗室吃點實驗室的料理,好像也是很合理的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49號

電話: 0928-016662

營業時間:二三四五六11:00-14:00/二三四五17:00-20:00/週日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料理實驗室

🈺更多花蓮便當推薦

花蓮美食|無名雞絲飯-太昌寶藏便當篇 七字頭平價便當 雞絲、排骨是我們的愛

花蓮便當|花蓮賴記池上便當-防疫生活第四十七彈-從小吃到大的純樸美味

花蓮美食|珠媽食堂-防疫生活第二彈-給有預算壓力的你(妳),性價比超高便當餐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