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華廈美而美德安店-現炒特製炒麵鹹香到味 擁有自己特色的華廈美而美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還記得兩年前特別想找好吃的麵類早餐,當時被宅男大大推薦華廈美而美德安店的特製炒麵,一吃就愛上餒!

店面位在中原路上的樂咖哩隔壁,小小店面來買早餐的客人絡繹不絕,這邊汽車較難停,建議騎機車來比較方邊唷~或是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來店面取。

菜單。除了熱門的套餐,河粉蛋餅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品項,QQ嫩嫩的餅皮跟平常的蛋餅皮完全不一樣。

✿鐵板麵套餐(黑胡椒) $80

套餐有附豬排、蛋跟中杯15元飲料。鐵板麵超大一份,帶點辣的黑胡椒醬給的超多,豬排軟嫩好咬,小鳥胃女子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特製麵套餐 $90

套餐一樣會附上蛋、豬排跟中杯15元飲料。看老闆娘現炒特製炒麵的氣勢超級帥~炒麵裡頭的肉燥青菜多多,香氣四溢,整體是偏濕潤的哦!份量足夠讓小鳥胃女子飽到下午茶時間。

若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跟老闆娘要辣椒唷~聽說很不錯。

✿雞塊 $30

外脆內紮實,好吃的雞塊。

—–同場加映前幾次去吃的照片們—–

✿米粉羹套餐 $65

米粉羹本身調味就很夠,滿滿的肉燥味跟醋味,對於從小被嘉香米粉羹養大的孩子來說,這個味道很夠,不會太稠,很優餒。

✿法式煉乳吐司 $30

滿滿的煉乳而且吐司整塊都很濕潤,甜甜肥肥的滋味超讚。


✿鮪魚蛋餅 $30

我到每家早餐店必點的就是鮪魚蛋餅!鮪魚加入洋蔥,多了口感也讓鮪魚不那麼膩口,加上蒜醬更好吃~

///
他們家的麵類很適合當午餐,連男生吃完都會飽。如果在尖峰時間去的時候可能要等一下下,十一點之後去就沒什麼客人很寧靜且不用等太久。遙想當初第一次去內用時,店內人滿滿外帶人也不少,除了有等炒麵等很久氣噗噗的客人,店內的阿姨們也因爲單太多差點混亂而在大聲講話,但是其實阿姨們人都超好的啦,而且東西都好好吃不會雷~特製麵跟鐵板麵好吃,米粉羹跟法式吐司也很推哦!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606號

電話:03-8341393/0916-924269

營業時間:06:00-12: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華廈美而美-德安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