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小雪米糕-CP值高小吃店 湯品不錯喝 米糕才30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每次遊走在和平路南北兩側的店家,蠻常都會騎南京街。好幾次都有注意到小雪米糕的招牌,再加上外送平台上看了不少次,在午餐沒想法的情況下就決定來吃吃看。最貴的品項也才60元,我們點了兩款湯類,湯頭喝起來都蠻不錯的。

🏠小雪米糕環境

小雪米糕位於南京街上,如果是走和平路從遠東百貨往太平洋公園的方向,到南京街口右轉就可以看到。店家的正面與側邊都有招牌且相當顯眼,店面面積也相當寬敞,所以路過一定會注意到。

小雪米糕環境

機車可以直接停放,但因為街道較窄,即便門口有白線,還是建議開汽車的朋友可以在和平路上找停車位再走過來。

小雪米糕環境

內用區域有五張四人桌,整體簡潔明亮,店面寬敞因此桌距都蠻寬的,吃飯不會覺得壅擠。餐具和醬料是到電視機下的推車自取。

小雪米糕環境

🧾小雪米糕菜單

小雪米糕有提供飯、麵、湯品和小菜,最貴的品項只要60元,就算點滿一整桌也不會太貴呀!

小雪米糕菜單

🍴小雪米糕餐點

我們點了米糕(辣)、滷肉飯(小)、香菇雞湯、苦瓜排骨湯、小黃瓜、海帶+豆干。

小雪米糕餐點

🍚米糕(辣) $30

米糕口感米粒外層軟糯,甜辣醬甜甜微辣,調味恰到好處。他們家的辣椒雖然很香,但有接近中辣的辣度,建議小辣人們不要傷害自己點不辣的就好。

小雪米糕(辣)

🐷滷肉飯 $30

米飯偏軟黏,但肉燥滷得鹹香夠味非常下飯,把米糕的辣椒挖來拌也很不錯。滷肉算是肥瘦各半,瘦肉的肉塊頗大,滷汁的調味光譜稍微往甜的方向靠近一些。

小雪米糕滷肉飯

🥒小黃瓜 $35

酸香清爽,不過醃得時間較久,少了爽脆的口感,比較不是我們喜歡的那款。

小雪米糕小黃瓜

🥘海帶+豆干 $25

中規中矩。

小雪米糕滷味

🐔香菇雞湯 $60

湯頭有著香菇的鮮甜味,雞肉大塊肉質軟嫩輕鬆就能骨肉分離,這盅好好喝。

小雪米糕香菇雞湯

🐖苦瓜排骨湯 $35

苦瓜的甘甜和排骨的肉香,配在一起相得益彰,都有把食材的風味燉進湯裡。

小雪米糕苦瓜排骨湯

📒小雪米糕心得

小雪米糕的湯品讓我們非常驚艷,雖然最近天氣開始逐漸炎熱,但湯控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看評論說乾麵大碗到非常有飽足感,價格又相當親民,下次再來試試看傳說中的油麵跟米粉。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146號

電話:0909-435888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公休

🈺更多花蓮南京街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菊川和風食堂-滑嫩蛋包撐住全場,選擇多樣的台式日料家庭餐廳

花蓮早餐|怡味餐店-花蓮在地40年老店 早餐界的十元商店 燒賣、壽司、肉包、鍋貼、煎包通通10元

花蓮麵包店|小滿麥拾-口袋名單裡的北歐風麵包小舖 一周只開兩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