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拉麵|黑潮拉麵-來一口東台灣專屬的黑潮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疫情趨緩後第一次踏入黑潮,雖然之前的外帶菜單有提供拉麵選項,但…拉麵還是要現點現做現吃才對味呀!忍著忍著等到九月中排到第一劑疫苗,打完疫苗的我終於敢內用啦!

店面位於好客文化會館對面/花蓮市公所側邊後面,前方跟對面都可以停摩托車,汽車請停至附近停車格。

原本大玻璃窗是候位區,撤到旁邊後就空間變得寬廣。

座位下方有置物櫃很貼心,但看起來雙腳會被卡到。

(測試一下iPhone13 pro的廣角鏡頭)

右側是通往廁所的路~


菜單。可以選擇硬度、鹹度,所以需要一個人寫一張哦!

✿味噌拉麵 $210

平時都吃豚骨拉麵的女子莫名想換換口味,生活偶爾有點變化不是更有趣嗎~以往豚骨選擇「一般鹹度」很OK,但味噌湯頭就變得太鹹啦QQQ(個人口味與大家分享)

兩片大大的叉燒肉口感扎實,記得之前是軟軟嫩嫩好咬的那種,推測是部位不同…嗚嗚嗚。

喜歡「一般」硬度的「細麵」,與中捲麵相比較有口感。

✿台灣拉麵 $220 


之前有介紹過搬到新店址後新推出的台灣拉麵,辣肉燥讓湯頭增添幾分辣意,辣度對我們來說是中辣的程度,喝湯很容易被辣到嗆到,微辣朋友小心食用。

記得要將肉燥好好的拌入湯中整體味道才會均勻哦~

中捲麵粗了一點點,有點像家附近麵攤的黃麵。可能我被制約…就是要細麵才是拉麵吧。

✿唐揚炸雞 $110

不是常見的一塊塊雞肉,這裡是雞肉捲呀,皮薄多汁帶著鹹度,非常驚艷!

✿炸串 $20

香菇多汁,蕃茄培根特別。薄脆麵衣,以前吃覺得很新奇特別,這次吃覺得份量少吃不夠(長大了?)


///
開開心心的整理完照片,上傳到部落格文章中,在打文章時搜尋資訊才發現去年已經分享過!看著過去照片跟現在相比,好像又進步了一些些,不然你們幫我見證(??。非常推薦唐揚炸雞,食量大的朋友可以點拉麵加叉燒飯,之前點過,好吃又可以吃得非~常~飽~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03-8351993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10/不定休,最新資訊請依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黑潮拉麵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