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一鼎紅麻辣館-慈濟商圈麻辣老店 必吃麻辣鴨血、蕃茄雞蛋麵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想必不少慈濟學生都吃過莊敬路上的一鼎紅麻辣館吧!除了招牌麻辣口味的麵飯外,還有多種特色小菜任君挑選。

🏡店外環境

一鼎紅麻辣館位於莊敬路上,用餐時間店前面絕對是停著滿滿的機車。因為莊敬路不太大,汽車不好找停車位,建議大家騎機車前往比較方便。

一鼎紅外觀

🏠店內環境

內用座位蠻多的,但每到用餐時間仍是一位難求。

一鼎紅內用環境

畫完菜單後請自行放到出餐檯旁的籃子裡,餐具跟水皆為自取。以前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紅茶,對於學生來說很幸福。

一鼎紅內用環境

📄菜單

餐點部分有飯、麵、湯、小菜跟火鍋,結帳的話是同一張單子一起結(有些是同學、朋友一起吃會各自結帳),因為怕多算少算,店家沒有提供分開結帳的服務唷。

一鼎紅菜單

🍴餐點

這次點了蕃茄雞蛋麵、麻辣牛肉飯、麻辣鴨血跟招牌冰滷蛋。

一鼎紅餐點

🍅蕃茄雞蛋麵 $70

大學四年裡最常吃也不會吃膩的食物之一就是蕃茄雞蛋麵!麵條Q彈湯頭鹹度適中,有蛋花有蔬菜,麵量對我來說很足夠,每次吃完都覺得飽飽飽,但對男生來說可能會覺得稍微空虛,所以店家也有提供加麵的選項唷。

蕃茄雞蛋麵 蕃茄雞蛋麵

🐂麻辣牛肉飯 $110

僅牛肉本人有滷汁的味道,因部位不同的關係,有稍微帶有嚼勁的也有軟嫩的,調味不會太辣帶點微微的麻,配菜們都是清爽原味路線,整體沒有配在一起的感覺。但麻辣牛肉本人是店內超容易完售的商品,以往我們比較常點的是麻辣牛肉麵,供各位參考。

麻辣牛肉飯

🦆麻辣鴨血 $30

吸滿湯汁的鴨血共有五塊,每塊都Q彈可口,香香麻麻的味道超迷人!辣度約為微辣至小辣的程度,麻感比較明顯。

麻辣鴨血

🥚招牌冰滷蛋 $15

滷得入味的冰滷蛋超好吃,尤其是有點滷肉飯的時候,我最喜歡把蛋搗碎跟飯拌在一起吃。

招牌冰滷蛋

招牌冰滷蛋

算一算,我們認識一鼎紅也有將近十年的時間(不小心暴露年紀?)身為小辣人的我,蕃茄雞蛋麵、麻辣鴨血跟滷蛋真的是我們每次去的必吃餐點。這次沒有介紹到的滷肉飯跟無名麵也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他們也有和外送平台合作,用餐期間看到好多次外送員進進出出的畫面,生意真的很不錯呢。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158-1號

電話:03-8577080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一鼎紅麻辣館

🈺更多花蓮麻辣料理推薦

花蓮美食|曾品台式麻辣臭豆腐-香麻辣湯頭暖心又暖胃 多汁臭豆腐和軟嫩鴨血讓人著迷

花蓮火鍋|吉煲-一個人也可以享用港式麻辣雞煲 香菜皮蛋豆腐湯頭超美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