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方元潮州手工餛飩麵(富國店)-份量十足經濟實惠的餛飩麵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今天來介紹這間慈濟大學學生一定吃過的麵店!從我大一到現在仍然會定期回訪的愛店,每次肚子餓或是接近月底就會來這裡報到。

🏠環境

店面位於富國路上,屬於慈濟大學學生覓食的區域,從火車站後站步行到這邊大約是十分鐘的距離。

📄菜單

菜單。主要是販售餛飩、麵類、小菜與滷味,也有少量的飯類可以選擇。

🍜餐點

✿紅油抄手麵(小) $70

大學時期還沒有賣紅油抄手呢!看到多如湯的醬汁份量還以為我點錯。辣度約是小辣,我吃著吃著覺得很順口,香菜在其中有著解膩的作用,小份的份量就讓我非常飽。


看看這個餛飩,顆顆都如此紮實飽滿。

✿餛飩丸子麵(小) $100

麵條是使用滑順好入口的細麵,搭配餛飩、青菜與滿滿的油蔥酥,如果是大碗的話,份量應該可以讓兩個小鳥胃的人吃飽。
丸子脆口彈牙,好吃!

方元真的是間價格平易近人,份量又多的好店,在我讀大學時期就很受學生們青睞,而且這麼多年過去味道還是一樣呢!不過每次吃完都會肚子脹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吃而吃太快導致脹氣,還是餛飩的肉餡與我的胃不合?但是我的朋友們就沒有這種情況QAQ

總之,想吃餛飩麵可以選擇方元,另外在和平路上也有開分店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富國店』

地址:花蓮市富國路97號

電話:03-8578855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不定休

 

🈺更多富國路自強路美食

花蓮早午餐|榮市食堂-重新裝潢再開幕 有火腿的早午餐 午餐時段也有新菜單!

花蓮美食|加一春捲(原北港春捲)-防疫生活第三彈-外帶便當方便快速口味佳 五款便當品項全開箱 還有春捲跟碗粿

花蓮美食|珠媽食堂-防疫生活第二彈-給有預算壓力的你(妳),性價比超高便當餐盒

花蓮美食|洪家香麵廚-同事推薦之隱藏在巷弄中的好味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