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木宅波米-在工業風老宅享用早午餐 自製糖粒抹醬不容錯過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近年花蓮有越來越多老宅改建的餐廳和咖啡廳,前身為Pomme波米咖啡館的木宅波米也是其中一間,別具特色的裝潢和選擇多樣的餐點,兩百塊左右就能解決一餐,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難怪是不少學生的愛店。

🏡木宅波米外觀

木宅波米位於民國路近仁愛街的轉角旁,店前面可以停放機車,運氣好的話對面偶爾會有停車位,附近也有汽車停車場。

木宅波米外觀 木宅波米外觀 木宅波米外觀

🏠木宅波米環境

紅磚牆、水泥地配上木頭桌椅,工業風的裝潢,因為色調相近,整體不會有太過突兀的感覺。

木宅波米店內環境

店內可以容納約40位客人,有雙人桌、四人桌、六人桌。

木宅波米店內環境

木宅波米店內環境 木宅波米店內環境木宅波米店內環境 木宅波米店內環境

飲品自助區有提供無糖綠茶、紅茶、咖啡、沖泡茶包,種類多樣。右手邊是櫃檯和餐具自取區。

木宅波米飲料自助吧

🧾木宅波米菜單

餐點有早午餐(可選貝果或厚片吐司)、簡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湯、點心,售完的餐點就會劃掉,低消為每人$160元。

木宅波米菜單

🍴木宅波米餐點

這次我們點了法蘭克福香腸與濃湯早午餐、起司燻雞歐姆蛋捲早午餐、日式搪揚雞肉。

🐔日式搪揚雞肉(小份) $90

小份的一份有六塊雞塊,薄脆的炸衣,整體鹹度適中,再加上剛炸好就上桌,肉塊軟嫩多汁甚至微微燙口,是這次餐點中最喜歡的品項,好吃到讓我們意猶未盡。

木宅波米日式搪揚雞

🍞法蘭克福香腸與濃湯早午餐(吐司) $220

以前最喜歡點德式經典培根帶骨香腸早午餐,但我這次太想喝濃湯了,就點香腸與濃湯早午餐。內容物有法蘭克福香腸、濃湯、蛋、吐司、薯條、水果。香腸脆口多汁,稍微烤過的吐司外脆內軟。

木宅波米法蘭克福香腸與濃湯早午餐

濃湯奶香濃郁,拿來沾吐司特別合適。

木宅波米濃湯

學生時期來波米就是為了這個糖粒抹醬,記得以前給的份量多一些些,口味甜甜且能感受到砂糖的顆粒口感,但這次的抹醬份量變少,糖粒口感變少,多了些鹹甜鹹甜的滋味。

木宅波米抹醬

波浪薯條可能是為了方便作業先炸起來放,吃起來外皮偏硬…有點可惜。

木宅波米薯條

🥯起司燻雞歐姆蛋捲餐(貝果) $215

內容物有薯條、水果、歐姆蛋、貝果。佔據盤子一半的歐姆蛋不像一般常見蓬鬆軟嫩的類型,波米的像是薄透的蛋皮包住滿滿的生菜、燻雞和起司,鹹香的燻雞配上脆口的生菜,再搭上起司的奶味跟蛋的香氣,有點迷人。

木宅波米起司燻雞歐姆蛋捲木宅波米燻雞歐姆蛋捲

記憶中的貝果是軟中帶點Q勁,這次只感受到軟軟的口感,但抹上鹹甜抹醬後一口咬下,依然美味。

木宅波米貝果

📒木宅波米心得

會再次踏進來木宅波米其實是想要回味一下學生時期最愛的味道,雖然隔了這麼多年…有些食物和記憶中的味道稍稍不同,不過整體還算不錯!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45號

電話:03-8355820

營業時間:10:00-17:00/每月店休日會公告於臉書粉絲專頁和Google資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木宅波米-Pomme

🈺更多花蓮早午餐推薦

花蓮早午餐|Queen’食-真・手作早午餐 蔬食葷食可以一起享用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S-西式早午餐元老店家

花蓮早午餐|蔓蔓蒔光-食材選擇不馬虎的手作早午餐 慢慢度過悠閒時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