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Nightingale Dessert-在白天出沒的夜鶯 寧靜住宅巷弄裡的咖啡廳(已歇業)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疫情的關係讓我們很久沒和朋友一起跑咖啡廳,趁著朋友休假一起來造訪在IG發現的新店家。每天供應四、五種甜點品項與各式飲品,和我們一起看看吧。

咖啡廳位於榮正街巷弄中,屬於寧靜住宅區,汽車停車較不方便,建議大家騎車前往唷!

外觀是沈穩的深藍灰色牆面與大片窗戶,前方的吸煙區佈置得很有異國感。

內用座位皆有放上隔板,並在疫情期間採取梅花座。

手寫菜單。字好可愛我喜歡,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唷!

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擺飾與設計,喜歡這裡拍出來的感覺。

✿白日夢奶茶 $140

使用伯爵紅茶為基底的奶茶。

✿拿鐵 $120

不加糖的拿鐵順口好喝,是熟悉的味道啊,配上甜點非常合適。

✿白葡萄伯爵蜂蜜切片 $150

蓬鬆、柔軟、不乾口的戚風就是好戚風。伯爵戚風蛋糕體透出絲絲茶味,甜甜蜂蜜鮮奶油與酸甜白葡萄做為內餡,整體清爽且甜而不膩。


✿抹茶小戚風 $160

這個外型讓我想起之前去宜蘭光宅吃的小戚風,不過整顆的戚風好像比上一款來得微微微乾,但口感依舊蓬鬆、柔軟、不噎口。

鮮奶油奶味濃郁,甚至有點羊乳片味道,中間藏有微苦抹茶醬平衡甜味,頂部的酸甜奇異果增添風味層次。

✿巧克力小戚風(打卡贈送)

原本九月活動打卡贈送的甜點是布丁,但當天剛好布丁賣完,換得一顆巧克力小戚風!我們一致認為這款的表現比抹茶更得我們心。

中間一樣藏有微苦的巧克力醬,很喜歡鹹焦糖、香蕉跟巧克力的搭配。

///
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待著啦~對我們來說甜點跟飲品表現都不錯,不過…依舊是個人口味與觀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地址:花蓮市榮正街125巷7號

電話:03-8311663

營業時間:11:00-18: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Nightingale Dessert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