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咖啡廳|Twin Brothers coffee雙胞胎咖啡-京站旁華陰街限量人氣肉桂捲 配杯咖啡剛剛好

咖啡廳、甜品 台北咖啡廳 肉桂捲

正式邁入2022,肉桂捲浪潮仍然還在繼續蔓延。說到台北人氣肉桂捲,不管是什麼網站票選,社群平台推薦,前五名名單裡一定會有Twin Brothers coffee雙胞胎咖啡的捲捲。雙胞胎咖啡的位置非常方便,就在京站時尚廣場旁,華陰街的路上,對於只是在台北中轉的旅客,相對容易購買。

雙胞胎咖啡的甜點是採限量販售的方式,但可以讓客人進行預購,如果害怕撲空的朋友建議先行跟店家預訂。甜點訂購方式有:1. 請私訊 FB 粉絲團 (IG不接受預訂)、2. 來電預訂、3. 當天訂購到店登記。請大家多多注意!

🏠環境

位在華陰街77號的Twin Brothers coffee,就在京站時尚廣場華陰街出口的正對面,正面與側面都有招牌可以辨別。

店面不大座位數不多,座位區有分室內與室外,室外要有聞大量二手菸的心理準備。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有打算內用的朋友記得先預約,訂位方式有:1. 私訊 FB 粉絲團、2. 來電訂位。

📄菜單

菜單已經做了一些更動,所以一切還是以臉書粉專上的菜單為準。平日開放全日訂位;假日開放13:30前訂位!

🧁甜點與咖啡

✿肉桂捲 $110

內用的肉桂捲會烤過之後上桌,側邊像餅乾一樣酥脆,每層之間都有滿滿的肉桂,層很薄。由於肉桂捲上方有滿滿的焦糖醬汁,所以剛上桌偏濕潤,放久之後會變扎實,捲體偏鬆軟吃得到蓬鬆感。肉桂味道很濃辛辣感薄弱,配上烤過的核桃整體很甜很香。單吃一顆比較容易膩,建議可以跟朋友分食,沒朋友的一定要點一杯美式或拿鐵來搭配。

外帶的朋友,肉桂捲的保存是常溫三天/冷藏七天/冷凍三十天。加熱方式須提前一天將肉桂捲放入冷藏退冰,接下來可以用【微波】900w加熱20-30秒、【烤箱】170度烘烤5-7分鐘、【電鍋】底部放一張沾濕的廚房紙巾,然後等電鍋跳起來即可。復熱後的肉桂捲也會有比較濕潤的情況,喜歡扎實口感的可以等溫度稍微降下來後再食用。

✿拿鐵(M) $65

拿鐵沒有奶泡,風味帶點苦味,單喝沒有很喜歡但是跟肉桂捲或甜點卻是神搭配。

擔心撲空的朋友就請切記提前預訂,我們撲空過一次所以第二次就學乖了,先行做預約與預訂的動作。Twin Brothers coffee的肉桂捲屬於平衡度好的濕潤型肉桂捲,不會一昧的追求甜或者辣,捲體本身也是卷的口感而不是麵包,不得不說知名的店家果然名不虛傳。下次有計畫會經過北車,喜歡肉桂捲的朋友,推薦嘗試一下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

電話:02-25509298

營業時間:07:30-19: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Twin Brothers coffe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