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烤友社花蓮直營店-零接觸無風險 在家烤肉好安全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中秋將至,原本想到戶外和兩三個朋友一起烤肉,但因目前政策的關係,再加上租屋族沒有庭院…我和吐吐只好兩個人在家裡用電陶爐跟烤盤開烤肉派對啦!

!本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烤友社是專辦烤肉、露營器材出租、烤乳豬、桶仔雞專賣,這次我們使用店家的專車親送服務,將用具、食材配送到府,省下到賣場採購與搬運的時間,而且送到時食材都還是冰冰的狀態,不用擔心新鮮度的問題。

菜單。店家有依照人數需求推出各種套餐,若有其他任何需求都可以跟店家討論!

烤肉用具箱有木炭、夾子、免洗餐具、杯盤碗、衛生紙、竹籤、鋁箔紙、塑膠墊、烤網。

連折疊式烤肉架都有,不過這次我們用不到QQ


另一箱裡就是包裝完整的一盒盒食物。

每一盒皆為完整密封,整體呈現整潔乾淨的模樣。

標籤上會註明內容物、成分、重量/數量、營養標示與有效日期。

\那就跟著我們一起居家烤肉烤起來吧/

將食材全部擺在桌上的畫面其實蠻療癒的。

這次店家提供給我們的食材大多都是肉類跟海鮮,身為小胖子的我還是買了些蔬菜均衡一下。

偷偷說…我們上網買的韓式烤盤超方便,可以放泡菜、起司跟蛋在旁邊加熱作為配料,還有傾斜的設計讓油脂排出。

✿肉片:為了讓肉質軟嫩,店家使用水果酵素醃製,所以湊近聞會有些酸酸的味道是正常的唷。

實際吃起來又香又軟,夾入吐司是台灣人的經典吃法。

烤肉醬的中藥味濃郁,有點像是夜市吃燒番麥那種鹹中帶甜的調味。

✿頂級松板肉

厚實帶點微脆口感的松板肉,剪成小塊與生菜跟蛋一起包入生菜中,好吃清爽營養滿分!

✿Choice等級背肩骰子牛:一塊塊像方塊般的骰子牛,牛味濃郁,越嚼香氣越明顯。

✿甜不辣:QQ嫩嫩,感受得到魚漿的味道。

✿香腸:脆口多汁,稍微偏甜一點的口味。

✿雪花培根片:放上烤盤加熱後瞬間香氣四溢,我喜歡稍微烤過的軟嫩口感,搭配起司更美味(但熱量也加倍…嗚嗚)

✿沙嗲雞肉串:我是個超級沙嗲愛好者,撕開包裝時沙嗲香氣超級濃郁,烤過後就剩下很淡很淡的香味…覺得小小難過。雞肉軟嫩好吃,骨頭偏多,大家在食用時要細嚼慢嚥唷。

烤雞肉串的同時我們也烤了地瓜(但沒有拍到),地瓜非常好吃…口感綿密又香甜,大推!

✿客家鹹豬肉:鹹度跟香氣都具備,中藥胡椒味不會太重,肉嫩皮Q的鹹豬肉跟剝皮辣椒超級搭!


✿黃金扇貝肉:鮮甜Q嫩,省去剝殼時間超級方便/特級甜蝦:店家有先燙過後再冷凍保存,所以烤的時間就不需要太久/嚴選薄鹽鯖魚:大片完整的鯖魚肉質扎實。
✿香甜玉米:刷上一層層烤肉醬的玉米就變身成夜市的燒番麥啦!如其名的香甜好吃,連吃三五個都沒問題。

///

店家在調味肉類方面都是大眾接受度較高的不沉重風味,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再刷上烤肉醬調味。

這次中秋節想要和家人一起在家裡開烤肉派對但又因為疫情跟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採購食材嗎?烤友社的組合真的很方便,還有販售烤乳豬,對於人數眾多的家庭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建議提前訂購唷~另有提供民宿、團體合作方案與客製化菜單,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祝大家有個平安愉快的中秋烤肉派對!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佳林村佳林6之3號

電話:03-8263138

取貨方式:自取、專車親送、宅配、民宿/導遊代訂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烤友社花蓮直營店-專辦烤肉、露營、烤乳豬、桶子雞公司

IG連結:烤友社-花蓮直營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