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森日。-天公廟旁的老宅義式套餐(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巷弄裡的美食不稀奇每個縣市都有,但是天公廟旁的老宅賣義式料理,可能真的就只有這一間了!! 疫情前造訪連照片都上好了,結果突如其來的升至3級,也讓這篇塵封到現在。查了一下粉專發現菜單沒有甚麼變動,所以一樣分享給大家啦!!

森日的建築體是超級古早的三合院式平房老宅,地點就在保安宮(天公廟)金爐旁小路,一路斜坡向下看到彩繪牆面就到了。懸掛式的招牌很清楚明瞭的說明了這裡賣甚麼,因為距離家樂福很近,很適合採買前來吃吃飯,飯後再去逛逛大賣場。

照片中左側的小路就是前面提到通往天公廟金爐那條,右側建築就是每次初九天公生拜拜完,大家吃結緣餐的那棟,不知道這樣的描述對大家找路會不會比較有幫助!

🏠環境

🏡外觀

牆面的彩繪跟舊式建築搭配起來並不突兀,而且非常好認,植栽們跟紅色舊磚牆也融合得很好。

餐廳入口

進門前有提供酒精消毒

廁所位在消毒區對面,也就是大門剛進來的左側

推開紗門後還要再往右才會抵達用餐區

🏫用餐環境

整體布置非常的鄉村風格,有一點台式與西式的鄉下組合在一起。用餐區域分為兩個區塊,大部分桌椅都集中在剛進門這區,另外較小的一區則是在結帳點餐的櫃台。

用餐區都集中在這裡,使用了大量的木頭色系與白色牆面做搭配,黃色的燈光讓空間看起來更溫馨。

台灣鄉村與西方鄉村元素融合

走到底可以裝水也是餐具碗盤區,點餐櫃檯要往左轉到另外一棟建築物中。

結帳與點餐櫃檯,這邊有幾張吧台桌椅

甜點放在櫃中,讓人方便選擇

沙發桌區也藏身在這裡,想翻翻書的這邊的書櫃也放了一些

😺店貓

最近分類分上癮,有店狗店貓的一定要給它獨立一組分類,夭壽可愛請原諒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菜單

疫情前拍攝的菜單,一切還是以粉專公告為主,有餐點、飲品以及甜點。套餐部分均有附餐飲料跟甜點做選擇,不喜歡的也可以加價折抵選購其他品項。

🍲餐點

我們這次的餐點分別為青醬蘑菇雞肉燉飯小辣、酸辣鮮蝦義大利麵小辣,附餐飲料為一紅一綠,甜點是附餐的布朗尼跟加價的檸檬塔。

✿酸辣鮮蝦義大利麵小辣 $320

這款好像絕版了,之後也不確定會不會販售,但是喜歡吃蝦的還是有蒜味鮮蝦可以點啦! 懶人蝦愛好者這家都幫妳剝好了非常感人,而且還認真去了腸泥。六隻新鮮蝦子與一些小捲,麵煮得比較沒有口感,醬汁微微的酸辣感還蠻開胃的。

✿青醬蘑菇雞肉燉飯小辣 $220

煎過的雞肉很用心不是雞丁直接丟下去,而且雞肉跟菇給的量都不少。但是對我們來說口味偏鹹,米飯口感很碎應該是電鍋煮好後直接下去煮。

附餐飲料中規中矩

附餐甜點布朗尼, 外面鬆鬆裡面軟綿,巧克力味甜而不膩,算是一款好吃的布朗尼。

加價換購的甜點檸檬塔,盛盤非常的漂亮可愛,內餡酸度夠,吃起來帶點沙沙口感,塔皮稍稍可惜有點偏軟。


///

整體吃下來算是調整過迎合台灣人口味的義式料理,餐點都算美味而且環境非常用心,但是因為舊式建築的關係,不免俗就是會有油煙過重的問題。有前往家樂福行程的朋友們,可以去嘗鮮看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村嘉里二路121巷5號(保安宮金爐旁斜坡下有牆面彩繪的三合院)

電話:0916-143-501

營業時間:11:00-16:00(晚餐採預約制)/週一固定公休,偶爾不定休會公告於臉書粉絲專頁或IG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森日。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