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冰品|海蜜Hi-Mee-七星潭旁時尚極簡冰品店 純白色調網美必訪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尚未開始營業就已經受到高度矚目的海蜜,趁著連假前速速去拜訪!從桌椅、杯盤到餐點樣貌都有精心設計過,每個角度都是那樣漂亮好拍。

從高架橋下的小路右轉再右轉,即可看到這棟外觀獨樹一格白色房子。

整間店極具設計感,是花蓮前所未有的風格。

靠近門口的座位能夠享受到涼涼的冷氣,但坐久可能會吹到稍微頭痛。

後方與旁邊座位較熱,看大家是想要百葉窗還是想要冷氣(?


連廁所也可以如此簡單卻具有美感。

試營運菜單。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冰品,其他規範請大家自行閱讀唷。

✿相思鐵觀音 $200

鐵觀音茶味濃厚帶著微微苦,中間藏著代表相思的紅豆跟脆口的花生。

單獨吃到花生、紅豆跟冰,居然讓我有著在吃鳳林明新冰菓室三豆冰的錯覺。


✿海蜜布丁 $130
口感綿密還帶有一點點彈性,不太甜的焦糖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味,男友覺得剛好,但好處是吃到最後不會覺得膩口。

✿柚多氣泡飲 $180

苦味受器敏感的女子對葡萄柚總是又愛又怕,愛它的酸甜、怕它的苦味。

這款氣泡飲加入甜甜的多多平衡葡萄柚的苦味,再加上氣泡水的小小刺激,酸甜苦集於一身,吃了兩款甜品後喝上一口是特別解膩。

///
餐點口味見仁見智,若將空間氛圍計入餐點價格中會覺得值得,因為真的是拍起來特別有質感!不過…店內沒有提供水,吃著吃著容易讓各種食物風味混雜在一起,小小可惜。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明潭街36號

電話:03-8228886

營業時間:11:00-18:00/不定休,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海蜜Hi-Me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