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大石小樹-飲料無限暢飲價格實惠的早午餐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開業已經好多年的大石小樹,記得幾年前來吃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好像從重新裝潢後每次路過都呈現客滿的狀態,讓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大石小樹位在明智街上,左邊為天冷最適合去的大紅蕃薑母鴨,右邊則是知名法式甜點店:邊境,對面還有停車場,不得不說這個位置其實還不錯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綠色植物

以早午餐餐廳來說,空間寬敞明亮、座位數也還算多


也有提供高腳椅的座位

調味料、餐具都是自取的唷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自由取用,有冰紅茶、熱綠茶、水

菜單。有提供早午餐、美式漢堡、咖哩飯、義大利麵/燉飯、飲品

✿木盤早午餐 $200

除了固定的芝麻吐司以及炒蛋,主食、吐司抹醬、點心都是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的哦!我們選擇了龍蝦沙拉作為抹醬,微微嗆辣的龍蝦沙拉抹在吐司上鹹香夠味,是認真會有微微的嗆辣哦!主食的香炸雞丁麵衣薄脆、肉質軟嫩多汁,還蠻好吃的耶!點心的馬鈴薯塊加上蕃茄醬就是…好吃的馬鈴薯塊。

✿美式蛋捲早午餐 $200

甜甜奶奶的奶油乳酪抹醬配吐司很搭;生菜沙拉的醬料也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唷,有千島醬、水果優格醬、胡麻醬、和風醬,蔬菜水果是使用常見的朋友們作為搭配,我點的是水果優格醬,一樣是酸酸甜甜的感覺,沒什麼負擔

蛋捲我特別選了煙花女醬來嘗試~很像是微微辣的肉醬加上滿滿的起司,讓人越吃越順口,我好喜歡這個!


///

大概有點理解這裡常常客滿的原因了,裝潢不錯、餐點口味不錯、份量剛好、價格比外面的早午餐店稍微便宜一點點點、有飲料無限供應,不知道義大利麵跟燉飯的表現是如何呢~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看看!

順帶一提的是,這邊的外場服務生大概是我看過最為勤勞的外場!每分鐘都會穿梭在各桌之間去觀察顧客的餐盤是否要收拾整理,一開始會稍稍地感到有壓力,但看久就習慣了~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71號

電話:03-8360020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大石小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