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九号餐廳江浙料理-上海師父的江浙菜好味道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合菜桌菜

幾年前在美崙店面吃過,印象中不便宜但味道不錯!這次因為很想吃滑蛋蝦仁而被網友推薦這一家,雖然是蝦仁烘蛋…不過其他餐點口味都還不錯!原諒網友 😛

氣派的九号餐廳位於花蓮商校附近,從花蓮火車站步行十分鐘可以抵達。餐廳前方以及附近皆有停車場,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位子哦!(假日可能要稍微繞一下)

桌數蠻多的,也有提供包廂。

菜單。


兩個小鳥胃人士沒辦法點太澎湃的菜餚,一鍋湯、一道菜、一盤冷盤、兩碗飯剛剛好。

✿油燜鮮筍 $110

甜甜鹹鹹的涼拌菜,脆脆的筍子很涮嘴!

✿蝦仁爆蛋 $190

蛋香味濃郁且鹹度夠,外皮酥脆,蝦子是小隻的脆口蝦仁但分佈不均數量不多,可以說是薄脆一點的烘蛋。

✿酸菜白肉砂鍋(小) $320

湯頭是酸中帶著清甜香氣,火鍋料、蝦子、肉片、丸子,底下還有滿滿的冬粉跟滿滿的酸菜,我覺得很可以!
///

沒有滑蛋蝦仁有點小難過,慶幸的是酸菜白肉鍋很好吃!這裡價位偏高,但裝潢跟氛圍很適合來這邊聚餐,兩個人能點的有限QQ聽說上海菜飯、上海醬方是必點的佳餚~推薦給你們(?)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49-1號

電話:0989-33669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九号餐廳江浙料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