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宮前西村之家-黯然消魂肉燥飯加半熟蛋必點 有提供素食餐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在吉安好客藝術村附近的超有名肉燥飯,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出現滿滿的人,究竟是因為美食節目的推廣還是本身有潛力呢!

店面位於慶豐十街,算是住宅區的寧靜巷弄中,請大家汽車機車要按照規定停放,不要隨便亂停影響到附近住戶囉!

日式老宅裡有棵櫻花樹是很正常的吧,邊吃飯邊賞櫻花超級愜意。


入口一進門的小桌子上就有放著菜單,櫃臺前方也有,分成內用與外帶兩種顏色,大家不要拿錯啦~

菜單。有提供麵類、肉燥飯與多種滷味、湯、飲料,也有供應素食餐點唷!

✿燙青菜 $30

加了點肉燥跟油膏的燙青菜,讓原本平淡的青菜多了些鹹香味。

✿大滷拉麵 $80

配料豐富的大滷麵,紅蘿蔔絲、筍絲、木耳的粗細平均,讓食用者吃起來口感一致,我個人很喜歡拉麵的Q彈口感~另有意麵、米粉、油麵可以選擇。


✿肉燥飯+蛋(中) $40

相信眾多朋友來這邊的目的絕對是為了這碗飯,是屬於不太黏的肉燥,如果敢吃半熟蛋的朋友請點下去,半熟蛋黃的蛋香跟鹹度適中的肉燥配上白飯真的很美妙,吃到一半再加點辣椒更能提升整個層次,喜歡。

///
那天剛好有空就在開店之前抵達,沒想到已經有兩組客人在等候,就連開店沒多久後店內瞬間人滿滿啦!不過也不用擔心會等太久,因為店家的分工恰當,餐點上來的速度都蠻快,大滷麵跟肉燥飯真的是我們最常點的組合,另外…偷偷說,牛肉麵其實也超厲害哦!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十街195號

電話:03-852185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宮前西村之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