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大好き丼物專門-來吃一碗讓人非常喜歡的丼飯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老闆秉持著希望每位來品嘗丼飯的人,都能感受到他們對每碗丼飯的用心,希望客人會非常喜歡,才將店名取為大好き!近期推出了不少麵類品項,還有我們喜歡的新品-鮭魚泡飯。除此之外,炒水蓮跟雞軟骨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小菜喔!

🏠環境

位於忠孝街上的大好き(其實我們都叫大好丼),附近有非常多知名店家:實季珈琲花散步咖啡,在這邊不論走進哪一家都不會讓你失望的!而這次要介紹屬於正餐類型的丼飯專門店。

大好き丼物專門外觀 大好き丼物專門店面

半開放式廚房讓人可以偷看(?)老闆料理食物,上頭的黑板會寫上平日限定餐點或是偶爾有的當日限定餐點。

大好き丼物專門店內黑板菜單

大好き丼物專門門口

📄菜單

文字版菜單。店家另外會給一本圖文版的菜單,可以大概了解餐點內容物與樣貌哦~

大好き丼物專門菜單

在等待餐點的期間可以去裝湯品、飲料,雖然是自由取用但請取適量,不要裝了沒喝完就浪費囉。

大好き丼物專門餐點

🍳餐點

🐷鮮嫩豬排咖哩丼 $230

炸得酥酥脆脆的豬排與日式咖哩肉醬,咖哩醬裡面有碎肉先加分!濃郁咖哩味且不是甘口但也不到辛口的恰好鹹度再加分!最喜歡吃醬的我看到這裡可以續咖哩醬覺得太幸福啦~不過僅限一次哦!(也可以續白飯,但小鳥胃的我們不用續飯就飽啦!)

鮮嫩豬排咖哩丼

成功的半熟蛋!光看照片就想再去吃了!

鮮嫩豬排咖哩丼

🐔明太子雞腿丼 $250

雞腿厚實軟嫩多汁,還有那煎得恰恰的皮跟鹹香的明太子醬…這碗丼飯做得很好呢!不過整碗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杏鮑菇,本來對於旁邊的配菜沒有做太多的預想,但這個杏鮑菇不僅外脆內軟,還有著煎過肉的油脂香氣,厲害厲害。溏心蛋也很好吃~~丼飯的白飯與醬汁也是可以續的哦!

明太子雞腿丼 

從開店到現在也吃過好幾回了,每次的餐點都不會讓我失望,親子丼、唐揚雞、牛丼也都是表現很好的孩子呀!最近不只多了烏龍麵類餐點,連鮭魚泡飯也吃得到! 店家有在外送平台~不方便出門的朋友也可以吃到好吃的丼飯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忠孝街83號

電話:03-83149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週二週三公休/最新資訊請依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大好き丼物專門

🈺更多忠孝街美食

|花蓮市區咖啡|Stroll散步咖啡-帶著肉桂捲與咖啡悠閒地漫步在花蓮舊街區吧!!

|花蓮市區早午餐|實季食記Seedson-果實系老宅咖啡廳

|花蓮市區咖啡廳|Caffe Fiore珈琲花-防疫生活第十七彈-繁忙生活中的一片綠洲

|花蓮市區咖啡廳|鄢室-每一個角落都讓人想賴著不動的咖啡廳

文章更新時間:2022.07.0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