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Sinasera 24-台東超難訂餐廳推出冷凍調理包啦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宅配美食

人稱東台灣最難訂的Sinasera 24是我們一直想去朝聖的法式餐廳,因應疫情期間無法營業,推出冷凍調理包,讓暫時無法到餐廳用餐的人們或是訂不到餐廳的人們可以在家裡品嘗到主廚的手藝啦!

收到包裹時裡頭的食物們都還安好,先幫他們拍張大合照。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各個食物的加熱方式,廚房菜鳥也不用擔心害怕。

✿台灣白蘆筍濃湯 $690


選用台灣有機栽種的白蘆筍,以老母雞湯為基底,加入馬鈴薯跟洋蔥熬煮。

明顯感受到的是濃郁蘆筍味,雞湯、白蘆筍、洋蔥各自表現出不同層次的鮮甜,馬鈴薯增加湯頭的濃稠度,不論是單喝或搭配烤過的吐司食用都很合適。


✿太魯閣馬告番茄燉章魚 $480

使用東海岸的章魚與鯷魚、調味蔬菜、香草、橄欖、酸豆一起熬煮兩小時,另有附酸豆與橄欖可於加熱後擺上享用。
我們以義大利麵做為主食搭配食用,整體是酸甜的番茄風味,章魚切得大塊但仍然保有Q勁好咬,新鮮酸豆跟橄欖都超級酸的~食材風味雖然都很強烈但沒有誰搶掉誰的風采。

現在看到這個章魚腳的照片還是會想起那Q彈口感與酸甜風味。


✿醃漬小九孔 $390
將長濱養殖的小九孔們,使用醬油、辣椒、大蒜、糖進行醃漬,吃起來鹹度高、口感Q脆。一吃就讓我想起夜市的燒酒螺,調味很重但與啤酒搭配非常合適。

✿長濱香檬塔 $480(四入)

與市面常見的檸檬塔不同,店家使用長濱在地種植的香檬,內餡酸甜夠味且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酸甜平衡感抓得剛好。

看到網站介紹是酥脆塔皮,塔皮薄~若是原本酥脆感一定很棒,但因為冷藏的關係,塔皮呈現濕潤稍軟的口感,吃起來還是很不錯啦!

✿甜點組合裝 $400(2 顆月桃可麗露和 4 個碳烤蕗蕎費南雪)

✿碳烤蕗蕎費南雪

最初遇見蕗蕎本人是在家中餐桌,類似小蒜頭的模樣,吃來帶著微辛辣的洋蔥感,是原住民料理中常見的食材。質地濕潤的費南雪本身帶有奶油香氣,加入蕗蕎後變得鹹甜鹹甜,經過碳烤後有點起司洋蔥香。

✿月桃可麗露

原本期待的可麗露是外脆內軟,但可能因為我們保存於冷藏的關係,變得外軟內軟…不過感受到月桃的特殊香氣散發在濃郁奶香中。

///
即便是做成宅配,仍然可以感受到主廚富有的才華與能力,靈活運用在地食材並將熟度掌握得恰到好處,讓人更想在疫情過後一定要到店內嚐嚐主廚的手藝,他們會不定時推出新的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們速速上網訂購吧。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南竹湖26-3號

電話:089-832558

營業時間:18:00-21:30

訂購網站:https://sinaseraresort.com/商店/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Sinasera 24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