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丼足鮮食(卡本特人文藝術中心)-是我心心念念的炸時魚丼飯啊(暫時休息)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目前因為在照顧小寶寶,丼足鮮食的老闆暫時休息唷!2021.02.04

丼足鮮食原本是開在火車站附近的小店面,那時候因為太常去吃吃到和丼足的主廚跟店長姊姊變得熟識(應該吧)。然而,去年底突然看到要搬家的消息,店長姊姊說是為了讓客人有更好的環境,所以決定搬到卡本特跟木子家咖啡一起經營。

從林森路上尚志橋後,左轉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顯眼的卡本特招牌,這邊的路蠻寬敞的停車應該也蠻方便的。

一踏入店內會先看到好幾台烘豆機,推開小木門後,迎來的是寬敞空間以及滿滿原木傢俱。在丼足鮮食還沒搬來之前,我來吃過一次木子家咖啡販售的健康簡樸早午餐,那時候恰好有夫妻來看傢俱,才知道原來這裡的傢俱是有在販售的


這塊巨大木頭應該是鎮店之寶吧!氣勢磅礡!

前面提到外面有好幾台烘豆機,這裡的咖啡豆都是木子家老闆自己烘的哦


甜點是供應長相較純樸的起司蛋糕、奶酪們

這個手寫的菜單吊牌我覺得超可愛!用叉子、湯匙掛起來覺得很有創意

菜單。早上8:30-11:00供應早午餐/中午11:00-14:00供應丼飯,咖啡甜點為全日供應,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

✿橙檸炸時魚丼飯 $260

終於吃到我最愛的炸時魚(舉雙手歡呼)!擺盤變得不太一樣,以前是把主菜鋪在飯上然後醬汁跟蔥淋好灑滿,現在的魚肉赤裸的裝在小杯子裡,可能是因為有客人不喜歡淋醬後的味道吧(自己猜測)但是我覺得太原味了,最後還是請主廚幫我淋醬加蔥。魚肉軟嫩好入口,麵衣薄薄帶有微微脆的口感。

魚肉都很大塊,炸的也剛剛好

✿大阪燒豬排丼 $250

炸得恰恰好的豬排撒上滿滿的柴魚片跟美乃滋調味,是稍微有厚度的豬排但不乾不柴很好咬。

 
小菜是走清爽的涼拌路線,蘿蔔菇菇湯很清淡,可以中和丼飯單一的味道。

✿ 拿鐵 +$80

溫和濃郁的拿鐵,不苦不澀很順口

最最驚訝的是許久不見的老闆居然還記得我們,覺得超級暖心!

✿巴斯克起士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蛋糕,覺得好好吃啊~特別是最外圈帶有焦香且有口感的邊邊,不過蛋糕本體好像可以再濕潤一點,但已經很不錯了!(莫名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很好看,巴斯克的頂部好像一個溜滑梯啊~咻~~)

✿豹紋起士

我跟吐吐都覺得豹紋起士更勝上一款!起士蛋糕的口感更加綿密還有香酥的餅乾底。對平常不會主動點起士蛋糕的我們來說,這兩款都好吃!


///

換到更大的空間以後,餐點變得更多樣化了,有丼飯、早午餐、咖啡、甜點,只是距離變得有點遙遠啊QAQ 而且以前愛的托斯卡尼丼飯沒有供應了(期許哪一天可以重出江湖!),慶幸還有保留炸時魚,東西一樣對我們的胃口才是最最棒的事情啦!

地址:花蓮市尚志路5-2號

電話:03-8358962

營業時間:08:30~17: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丼足鮮食(卡本特人文藝術中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