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豐田水煎包-特色私房蛋餅 大阪燒口味蛋餅你吃過嗎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不在豐田的豐田水煎包,其實是位在吉安的巷弄之中。店內除了販售水煎包外,還有煎餃、蛋餅以及各種中、西式早餐。水煎包太晚來經常是售完狀態,口味特殊的私房蛋餅也是值得一試。

🏠豐田水煎包環境

不在大馬路上的店面,最佳抵達的方式就是認吉安路一段上的悟饕,旁邊的巷子轉進來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豐田水煎包環境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飲料櫃,品項都有標示清楚可以自己拿,但是請配戴口罩。

豐田水煎包飲料櫃

左手邊則是點餐櫃檯,煎包跟煎餃依照口味分別裝在不同的保溫箱,不管是內用或外帶自己夾取就可以了。

豐田水煎包環境

🧾豐田水煎包菜單

豐田水煎包菜單

點單放在櫃檯,櫃檯前還有醬料桌跟免洗餐具,自己拿就好。

豐田水煎包醬料桌

🍴豐田水煎包餐點

點了兩種韭菜跟高麗菜的煎包、私房蛋餅、熱狗、高麗菜煎餃還有豆漿紅茶。之前點過蘿蔔糕跟蔥餅也不錯,豆漿紅茶蠻好喝的有香不會太甜。

豐田水煎包餐點

🥬私房蛋餅 $45

章魚燒口味的私房蛋餅,餅皮屬於軟式蛋餅皮,內餡則是脆脆的高麗菜與胡蘿蔔。蛋餅上面淋上甜鹹醬汁、美乃滋還有柴魚片。

豐田水煎包私房蛋餅

熱熱上桌時看著柴魚片跳舞非常療癒,餅皮軟蔬菜脆再加上柴魚跟醬汁,好像在吃大阪燒一樣。這款蛋餅的整體口味偏甜,不喜歡吃那麼甜的朋友可以跳過。

豐田水煎包私房蛋餅

⚪水煎包 $18

水煎包個頭不小,有韭菜、高麗菜兩種口味,可以點單顆。煎好的水煎包都會放在煎台旁的箱子裡保溫,自己夾取所點的數量。如果箱子裡沒有的話,也可以詢問店家是否還會出爐。

豐田水煎包水煎包

⚪韭菜水煎包 $18

水煎包底部脆,包裹的麵皮吃得出彈性但不厚,不會用麵皮厚度來增加水煎包的外觀大小,內餡扎實不會空虛。韭菜內餡還混了絞肉跟蛋碎增添香氣,韭菜口味沒有那麼濃烈,鹹度也比較低,加個蒜味醬油更好吃。

豐田水煎包韭菜水煎包

⚪高麗菜水煎包 $18

餡料除了高麗菜,還混了胡蘿蔔跟蛋碎,高麗菜還保有脆脆的口感。兩個口味比起來,我們喜歡高麗菜>韭菜,因為更香也更有味。

豐田水煎包高麗菜水煎包

🥟高麗菜煎餃 $18

可能是煎好放久的關係,吃起來中規中矩,跟水煎包比起來相對沒有記憶點。

豐田水煎包高麗菜水煎包 豐田水煎包高麗菜煎餃

🌭熱狗 $10

就是早餐店熱狗。

豐田水煎包熱狗

📒豐田水煎包心得

水煎包剛出鍋真的很好吃,隨著放置時間變長真的會有差。私房蛋餅算是每次都會點的品項,但是真的偏甜所以看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點。蔥餅這系列的餅類,都吃得到香氣跟嚼勁,聽說法式吐司也蠻多人喜歡,我們下次要再去試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二街174號

電話: 03-8580089

營業時間:06:00-11: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豐田水煎包

🈺更多花蓮早餐推薦

花蓮早餐|巨林(統帥)美而美-九點就售完 花蓮熱門手工酥皮蛋餅

花蓮早餐|Morni莫尼早餐-老宅 文青裝潢 早餐價格合理又多樣

花蓮早午餐|Queen’食-真・手作早午餐 蔬食葷食可以一起享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