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洄游潤餅-自製餅皮Q彈軟嫩 潤餅餡料飽滿扎實不濕爛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相信大部分花蓮人說到花蓮潤餅店家心中都會有相同的答案,但這次!我們要分享給大家不一樣的選擇啦。剛開業滿一年的洄游潤餅以扎實的餡料和可口的風味在花蓮潤餅圈站穩腳步,有葷有素還能額外添加各式配料,值得一試。

🏠環境

洄游潤餅位於博愛街上,附近有之前介紹過麻辣雞煲和香菜皮蛋鍋很好吃的吉煲。店面不大,我第一次去還不小心騎過頭。

因前台只有一人作業,建議大家可以先用電話或LINE訂購再去現場取餐,節省等待時間唷。

📄菜單

基本口味有五種,有葷有素,還可以額外加韓式泡菜、剝皮辣椒或是即將推出的酸豆。直接口頭跟老闆點餐就好囉!如果客人多的時候請按照先後順序等待點餐。

所有食材都是老闆老闆娘每天早上新鮮處理,就連潤餅皮、泡菜、剝皮辣椒都是自己製作。

好喜歡這座堆成小山的蔬菜們,等一下包入潤餅也是滿滿一碗呀~

在旁邊等待餐點時看著不同配料層層疊加,飽滿潤餅逐漸成型啦!

🌯餐點

🐔雞絲潤餅 + 酸豆 $70

雞絲潤餅本身屬於沒有過多調味的清爽風味。餅皮Q彈,滿滿高麗菜和豆芽菜讓整個潤餅甜度、水分都有,這次特別加入食嚐的酸豆辣椒,增添脆口的口感以及酸辣的滋味。

🐷打拋豬肉潤餅 + 酸豆 $75

帶點微微辣的打拋豬是東南亞風味,之前單吃就覺得很夠味,這次搭配酸豆辣椒,兩種食材相輔相成超級合拍,又酸又香又辣的豐富滋味讓我和男友邊吃邊大力讚賞。

對酸豆辣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之後在洄游潤餅點到唷,或是可以先參考食嚐酸豆辣椒這篇文章。

🐖香煎豬潤餅 $50

適口大小的豬排煎得恰到好處,口感不柴還帶點肉汁。放到隔餐吃餅皮也沒有濕濕爛爛,一樣美味。

洄游潤餅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的份量,吃完還可以來個小點心。前前後後去了三次,把三種葷食口味都搜集完成,跟大家分享我們最喜歡的是打拋豬肉潤餅,加上酸豆更讚!如果你們不想吃澱粉、不想要太重口味、想補充肉類和青菜時,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303號

電話:0986-653365

營業時間:11:30-19: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洄游潤餅

 

🈺更多博愛街美食

花蓮美食|吉煲-一個人也可以享用港式麻辣雞煲 香菜皮蛋豆腐湯頭超美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