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巨森早餐吧中美店-好吃粉漿蛋餅再一家 還有煎豆皮、甜蛋餅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愛吃煎到脆的粉漿蛋餅,趕快看看你的口袋名單有沒有這一家,如果還沒就來吃吃看吧。位於美崙的巨森早餐吧,生意超好太晚來可能吃不到蛋餅。除了傳統的口味,巨森早餐吧中美店還有煉乳花生粉蛋餅跟巧克力蛋餅,兩款特殊甜口味蛋餅。更別說還有小肉豆、煎豆皮等少見品項可以點選。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位在中美三街與民權九街交叉口,是三角窗的店面。巨森早餐吧生意極佳,停車較為不易,尖峰時段就連摩托車都會很滿。我們10:40點餐,大約20分鐘才能拿到餐點,蛋餅我們用完餐就沒了,建議想吃蛋餅的早點抵達。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巨森早餐吧沒有醒目的招牌,就只有柱子上這塊木板可以辨認,但滿滿的用餐人潮遠遠就能發現。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人氣蛋餅隨時都出現在煎台上,粉漿蛋餅皮是店家自行製作,會慢慢煎到外皮酥脆才上桌,所以等待時間也會比較長。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巨森早餐吧的菜單與醬料就放在門口,菜單有分成內用單跟外帶單。巨森早餐吧的醬料相當多種,有蕃茄醬、甜辣醬、蒜味醬油、醬油膏、辣椒醬油跟特製辣椒。特製辣椒很香,辣度較為強烈,辣椒醬油則比較溫和。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巨森早餐吧的內用空間,有分為騎樓下以及早餐店內,大約有六張四人桌。室內位子較小較壅擠,騎樓下桌距較寬。不論室內騎樓都沒有冷氣,建議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吃,並且要防範小黑蚊的攻擊。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櫃台在早餐店內,這裡也有擺放一組醬料可以使用。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用餐完的垃圾可以丟到門口的垃圾車,旁邊有洗手台可以清潔。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環境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菜單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有提供菜單畫單,品項超級豐富分為烤麵包(吐司、漢堡)、炸物、手工蛋餅、餐點、含糖飲料、無糖冷飲、無糖飲料。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潮較多時要有耐心等喔。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菜單

巨森早餐吧也有跟承記商行合作便當,有興趣的自己參考。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菜單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餐點

這次在巨森早餐吧中美店點了鮪魚洋蔥蛋餅、咖喱肉燥炒麵加蛋、蘿蔔糕蔥蛋、煎豆皮2片、煉乳花生粉蛋餅、豆漿紅茶跟鮮奶茶。煎豆皮被漏單提醒後才來,蘿蔔糕蔥蛋的製作時間較長,所以兩者都不在合照當中。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餐點

🧅鮪魚洋蔥蛋餅 $50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鮪魚洋蔥蛋餅,粉漿蛋餅皮酥脆像餅乾,很難想像原本軟趴趴的餅皮,可以上色的這麼漂亮又酥脆。鮪魚內餡濕潤不乾,還有加入洋蔥與美乃滋調味,配上油膏很讚。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鮪魚洋蔥蛋餅

🍛咖喱肉燥炒麵加蛋 $65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咖喱肉燥炒麵加蛋,味道比較偏向印度咖喱粉,帶有微微的辣。麵條軟嫩醬汁夠味,配上一顆蛋更好吃。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咖喱肉燥炒麵加蛋

🥚蘿蔔糕蔥蛋 $45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蘿蔔糕蔥蛋,蔥蛋用成蛋皮包裹住蘿蔔糕,看起來超級美味。蘿蔔糕同樣也煎到外皮恰恰,質地比較軟嫩容易夾散,但用蔥蛋包裹住就比較好夾。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蘿蔔糕蔥蛋

蘿蔔糕本身並沒有甚麼味道,配上蔥蛋比較有味,加醬也很適合。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蘿蔔糕蔥蛋

🫘煎豆皮2片 $30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煎豆皮,用看的就知道煎台煎功了得。身為豆皮愛好者,沒想到早餐店也能吃到。外皮脆脆內裡軟嫩,淋上辣椒醬油讓豆皮吸收醬汁,真的超讚的。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煎豆皮2片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煎豆皮2片

🥜煉乳花生粉蛋餅 $50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煉乳花生粉蛋餅,沒想到也有甜的粉漿蛋餅吧! 口味鹹中帶甜相當特別,這款吃得到原味蛋餅的蛋香和餅皮香,又有搭配的煉乳與花生風味,喜歡嘗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煉乳花生粉蛋餅

🥤豆漿紅茶 $25、鮮奶茶 $30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豆漿紅茶,沒有額外加冰塊,喝起來偏甜。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鮮奶茶,味道很像珍奶的奶茶,同樣也偏甜。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豆漿紅茶鮮奶茶

📒巨森早餐吧中美店心得

之前就有聽說巨森早餐吧中美店的蛋餅相當厲害,同樣是自製粉漿蛋餅皮,然後把外皮煎的恰恰。這次一吃之下頗為驚艷,跟花蓮一線蛋餅店有得拚。更別說除了鹹口味外,還有特殊版本的甜口味蛋餅。除了蛋餅,身為豆皮推廣大使的拍照男子,也很喜歡這家的煎豆皮。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可以找機會去試試看。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三街88-6號

電話:03-822 2219

營業時間:06:00–12:00/週三公休

🈺更多花蓮早餐推薦

花蓮早餐|府前食坊-花蓮必訪早餐店 終極王道蔥油蛋餅

花蓮早餐|春日蛋餅-酸豆塔香皮蛋蛋餅衝擊你的味覺 花蓮蛋餅熱門店

花蓮早午餐|晨饅早午餐-全手工製作的饅頭蛋餅豬排豆漿 從太昌騎到美崙都是為了它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阿寶
    2024 年 3 月 26 日 於 下午 1:44

    豆皮蛋餅撒胡椒粉超好吃 下次土土 吐吐可以試試

    阿寶除了店休日沒有吃到外 其他時間都要點

    連阿姨都說我吃不膩喔 哈

    • 回覆
      HLGD
      2024 年 3 月 26 日 於 下午 2:22

      沒有問題感謝分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