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FUN Table Cafe-外帶與內用一樣優秀的溫沙拉與貝果 還有限量甜點可以外帶!!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防疫外帶專區

這次的外帶系列要介紹我們的愛店啦!! 就算內用暫停了還是無法阻止我們去吃Fun table~~~

店址就在銘師父的旁邊,大門進去左轉看到招牌就對了!!
老闆現在的經營模式是採完全不用進店內,會在門口交餐取餐,此照片是之前內用時期的照片,目前有放置一張桌子還有足跡掃描與酒精提供消毒。

餐點請提早一天私訊粉專訂購,三明治系列是沒有的喔~~~~

✿香料雞肉溫烤時蔬沙拉 $190 / 麵包升級土雞蛋沙拉貝果+$100

溫沙拉跟土雞蛋沙拉貝果這個組合真的是大推給各位,如果大家的口味跟我們相似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啊!!!為了這組我們可以特地殺到向陽山下取餐。老闆用的食物盛器也非常用心,不會讓沙拉堆疊擠壓在一起。

貝果因為幸福城市的道路品質,所以在機車運送的過程中難逃一劫,外側的沙拉就走山了QQ


老闆有特別交代油醋醬已經淋上去了,溫馨提醒我們要趕緊食用!!

Fun table的溫沙拉就是很對我們的味,除了多種青翠的生菜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烤過的蔬菜讓甜味更加提升,搭配上酸爽的油醋醬,以及適量分布的起士,讓整體的風味維持在一個平衡的美味翹翹板上。香料雞肉的口感較為扎實,醃漬非常入味,扎實的口感配上較為疏鬆的沙拉也是一種恰恰好的平衡。

烤到外皮酥脆而不刮嘴的貝果,內裡又保留著貝果本身麵包體QQ的口感,上面擺滿了濃郁的蛋沙拉,一口咬下大大滿足。蛋沙拉利用了黃芥末與香料調配,恰到好處的掩蓋了蛋黃中含硫的氣味,蛋沙拉吃了不會有滿滿油膩的美乃滋味。濕潤的沙拉,與塊狀帶著口感與彈性的蛋白,最後再加上酥脆的貝果,讓整個嘴裡的口感豐富多元。

///

在我們的心裡,Fun table就是那麼讚,即使外帶也是一樣讚!!!這個結語夠簡潔有力了吧!!! 聽說下禮拜會出泥煤威士忌版本的提拉米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提前預訂一次滿足。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義6街38巷22號

訂購方式:前一天私訊臉書粉專訂餐,同時跟老闆約取餐時間,建議先詢問有哪些餐點未提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