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蛋糕|匪諜甜點-花蓮訂製造型生日蛋糕首選 不用再問我們去哪買啦! 來花蓮慶生免煩惱~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每到生日或是紀念日的節慶時刻,土土都會有買蛋糕慶祝的習慣。最近這兩次過節,都是跟匪諜訂了蛋糕,既然壽星本人不介意自己的蛋糕自己拍,那就來記錄一下吧! 畢竟,花蓮社團裡也經常出現生日蛋糕文,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會遇到不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呢! 

📄訂購方式與菜單

目前匪諜甜點的唯一訂購方式就是透過LINE,帳號在下面的圖片中均有註記,訂製流程就請看圖解。菜單部份請看右圖,匪諜的蛋糕從蛋糕體到內餡都可以自由搭配,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也可以詢問闆娘。不同造型跟大小的蛋糕,可選擇的內餡數量也不同。有特殊需求的朋友,也可參考特殊加購的部份與闆娘討論。

🎁包裝

蛋糕是採用透明的塑膠盒包裝,並會用上緞帶裝飾,不需要拆開就可以看到蛋糕美美的外型。隨蛋糕都會附上提袋、長方形紙盤、叉子與蛋糕刀,我這顆的蠟燭則是直接插在蛋糕上。由於蛋糕的高度較高,所以在取貨運送時要自己小心一些,像我們都是用摩托車取貨,也保持的不錯。

蛋糕外包裝上也貼心的貼上了注意事項。

🎂蛋糕

這次土土指定的蛋糕是四吋韓系清新版本,其他都給闆娘自由發揮,最後的報價是750元。果然海浪般的藍白漸層造型,看了就很令人喜歡啊!!
P.S. 後面的棉花是苦艾波卡週花的花束材料,只是拿來拍照裝飾喔! 不是蛋糕本身的裝飾!

可愛的壽星小熊蠟燭是直接插在蛋糕上,還有鉤錐的祝賀語小旗,接下來是好幾張的蛋糕沙龍照。

生日蠟燭點起來,生日願望許起來。

🍰斷面秀

土土這次選了焙茶蛋糕體搭配黑糖芋泥內餡,匪諜蛋糕的優點就是內餡跟蛋糕體都不會過甜,蛋糕體的香氣很容易感受而且濕潤度剛好,重點是匪諜家的鮮奶油很好吃,也不會塗的過厚,不容易產生膩感也沒有討厭的化工感。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下方IG連結點進去看,闆娘會公佈下個月可預訂蛋糕的時間。每個月客製化蛋糕的排單數量有限,滿額就不會接單了,要幫別人慶生的各位可以提早準備。另外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我們就不羅列了也請大家直接到IG粉絲頁觀看。至於已經準備好要訂購的朋友,請從訂購方式連結加Line訂購。最後再推薦兩間我們會訂購蛋糕的店家給大家參考,非全客製的5+商行拾柒弄5號也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希望能幫助到為了生日蛋糕煩惱的你~~~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IG粉絲頁面連結:匪諜甜點 FBI_dessert

訂購方式:reurl.cc/dGMWk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