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貓貓咪亞輕食咖啡店-賣萌店貓療癒我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的貓貓咪亞對於早上想要找個舒適地方愜意吃早午餐的朋友很友善~雖說店內貓咪可愛可是我一張都沒拍到呢哈哈哈,等著大家自己去親眼看看。

位於中正路上的貓貓咪亞民宿開始販售早午餐跟咖啡啦!(這句好像廣告啦!但不是哦不要誤會)

店內空間寬敞~有六張桌子以及吧台位。

貓咪飼養空間使用三面都是玻璃的設計,可以每個角度都觀察到貓咪的一舉一動。


菜單。店內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唷!11:00前有提供看起來很豐盛的美式早午餐,可惜那天太晚去嗚嗚

來一張俯拍的全家福(?)

✿黑胡椒豬排起士蛋可頌 $150

超澎湃的三明治!菜量給的很足!除了基本的生菜,還有高麗菜絲、洋蔥絲、黃瓜絲、蕃茄,黑胡椒香氣十足豬排好吃。可惜的是可頌為了方便實用是包好再切開的,樣貌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那樣,不過吃起來還是有微微酥的口感啦!

三明治系列都有附上小小的水果,營養均衡很可以!


✿鮪魚起士蛋湯種鮮奶吐司 $130

鮪魚起司蛋層層分明味道足夠,生菜量一樣超足夠,生洋蔥味濃郁會感到微微嗆辣,醬料加很多所以吐司吃到最後有點微微軟掉QQ

✿綜合堅果拿鐵 $130

有堅果香氣且吃得到碎粒,但拿鐵本人普通。

///

三明治的份量真的很大,我自己是吃半個就飽了,醬料給的多,所以到最後有點膩口。

店面有兩隻貓咪,後面的民宿也有兩隻,可以在詢問店家後走進去貓咪飼養空間和他們玩耍,太療癒♡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78號

電話:0901-102015

營業時間:08:00-15: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貓貓咪亞輕食咖啡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