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雅樂廚苑-跟隨季節腳步的無菜單料理

台灣美食 高雄美食

二零一三年開幕的雅樂廚苑在高雄已經七年啦!雖然價格不便宜但人客蠻多的且評價高達四點三顆星呢!

從捷運三多商圈站三號出口走路四百公尺(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雅樂廚苑囉!那條路線的人行道蠻寬廣的,可以愜意走在路上。

有點混搭風格的裝潢,典雅的藍綠色配上木頭裝潢,有種說不上來的違和感 😛

門口在旁邊唷!跟著這個腳踏墊走就對啦!

這次用餐被分配到二樓的座位,空間寬敞舒適。

餐具擺設很用心~很有儀式感


雅樂廚苑提供的是無菜單料理哦,從最基本的1000、1200、1500或是更高價位都可以做選擇哦!這次吃的是$1200+10%(感謝吐吐,讚嘆吐吐!)

✿日本仙台生蠔

一開始第一道就來個生猛海鮮!吐吐不吃生蠔所以我獲得兩顆~生蠔帶點甜味跟奶味,魚子醬嗶嗶剝剝的增添口感,最後就剩鮮甜味留在唇齒間,好喜歡!!

✿炸雞沙拉佐柚香百香果醬汁跟海葡萄

沒想到能在沙拉裡吃到炸得不柴又好吃的炸雞,與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很和諧很開胃,旁邊還點綴少許海葡萄增添口感。

✿味噌煮鯖魚

底層是高雄名產薑汁番茄,整體吃起來有在吃番茄梅的錯覺,鯖魚嚐起來是有著味噌的甜味,完全就是平常吃到的茄汁鯖魚超高級版!
✿松露雞肉玉米濃湯搭配香料麵包

看到中間一坨松露就知道這碗的瓦斯味很重(威~)松露、雞肉、玉米濃湯這三個東西我都喜歡,湯品很濃很好喝!沾著香料麵包吃也不錯!

✿桂花蟹肉捲與芋泥鴨捲

雖然都是使用炸的,但口感完全不一樣。上面的桂花蟹肉捲是酥脆的口感,裡面有滿滿一絲絲的蟹肉跟蔬菜;芋泥鴨捲是裹粉去炸,可以感受到芋泥綿密口感。



✿橫隔膜牛板腱佐紅蘿蔔南瓜泥,旁邊附上沙爹醬

三塊板腱肉配一塊蔬菜,讓客人不會一直吃到肉吃很膩。直接吃比較單調,我喜歡沾上帶有花生味的沙爹醬!


✿提拉米蘇佐抹茶冰淇淋、綜合果汁

威威威~雖然前面的菜吃完真的是飽到天靈蓋,但這個甜點絕對不能錯過!提拉米蘇的酒味濃郁口感綿密,配上稍微苦甜的抹茶冰淇淋跟底部的米香,很~好~吃~
果汁可以解膩,當作收尾很美好。


///

細數下來才發現只有七道菜,但每道菜都蠻有份量的,建議可以餓餓的來(?)不過餐點間的上菜時間很不一定,像是主菜的板腱肉就等了好久~服務人員在上菜時都會介紹,詳細程度就因服務人員而異,但基本上詢問問題的話他們都會很親切地回答,態度很好!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號

電話:07-333771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雅樂廚苑 Good Food Kitche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