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素食餐車|善良肉圓-不輸給葷食肉圓的素食肉圓

台灣蔬食

228連假時無肉市集4.0終於來花蓮舉辦啦,而且地點就在我的母校-慈濟大學,看到許多在網路上聽過的知名餐車都來,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呀!

肉圓餐車的位置在整個市集的最後端,第一次經過看到人很多就索性不排,但後來繞了一圈還是決定花時間排下去(因為想吃的樹巢 Tree Nest已經完售啦QAQ)。

在雨下下停停的情況下排了兩個小時,從天亮站到天黑也算是再度累積一個里程碑。

看到現場煎得畫面實在太療癒。


亂入了在無肉市集購買的其他產品,分別是森晴甜坊的可麗露、大瑪南洋蔬食DaMa,餐具與餐盒都是源源鋼藝的唷!

✿善良肉圓 $50/顆

使用OmniPork 新豬肉,以全植物性材料製成,由大豆、豌豆、冬菇與米所製成的植物肉,吃起來與真的豬肉口感相似,搭配樹薯粉製作的外皮與特製米漿、辣醬,最後撒上香菜。

不論模樣、香氣、味道都與葷食肉圓相似度極高,肉圓外皮很Q彈,甜甜辣辣的醬風味很夠,裡頭還有加入脆口的筍乾,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
///
雖然排了好久,但吃完以後覺得超級值得,還後悔自己怎麼沒多買一點QQ。在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有販售冷凍宅配的肉圓~可以自己在家裡品嚐到超讚的肉圓,可惜我們的冰箱太小,冰不下只好作罷。希望以後在花蓮可以再吃到善良肉圓(許願)。

!出攤資訊請關注善良肉圓的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善良肉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