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企鵝堡早午餐-早餐就有鹽酥雞,古早味粉漿蛋餅很可以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經過中華路跟中原路交叉口時看到這個大大的扛棒,早餐時間居然可以吃到鹽酥雞,會不會太特別,不過本篇沒有鹽酥雞的畫面~來看看其他餐點吧!


店面位在中華路上,從花蓮火車站出發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菜單。這裡特別的是有賣水餃、瓜仔肉飯、炒河粉、炒麵、炒米粉,不過不是每天都有提供哦!像那天想要點水餃,老闆娘就說今天沒有啦QQ

套餐系列。赫然發現照片朦朧朦朧的

醬料區,種類很多,居然還有提供東泉辣椒醬!

✿油飯 $40

點餐後老闆娘熱情推薦自家油飯,想說反正也要等餐點現做,那就先吃個油飯止饑。粒粒分明稍微濕潤的口感,本身的調味就很不錯,加點東泉辣椒醬更好吃!


✿燒肉蛋餅 $45 (偷渡了套餐的玉米濃湯)

是古早味的QQ粉漿蛋餅啊,裡頭夾著蔥蛋跟燒肉,蔥香味濃郁。

✿鐵板麵套餐 $75

不像很多鐵板麵都是用鍋子煮,這裡是真的用鐵板炒的鐵板麵!麵條比較有口感,雞肉是自家醃製,整體來說還不錯~套餐的飲料可以換成玉米濃湯,需要+$10,濃湯香甜,裡頭的料很多。

///
企鵝堡已經開了十多年,阿姨非常親切也很會推薦客人哪些品項好吃~聽說蔥抓餅跟鹽酥雞也推推,只是胃太小沒辦法一次點齊啦!下次一定要試試其他的!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416號

電話:03-8342084

營業時間:06:00-13: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