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安歇水邊 D.G. café-一週只營業一天的自學生學習計畫咖啡廳(已歇業)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前陣子為了尋找沒去過的花蓮咖啡廳,偶然看到朋友分享安歇水邊這個空間,不是天天營業還只能透過LINE才能預約,會不會太神祕。

店面隱身在巷弄中,朋友分享說這裡其實是自學孩子的學習計畫,運用自家隔壁的空間讓家人陪著孩子一同開店成長,所以請大家以放鬆的心情來喝咖啡喝飲料,不要以商業咖啡廳的標準做價值評判哦。

汽車機車可以停在左邊的空地,店面是從右邊這個入口進去。


一進門看到這裡閃閃發亮的鹹派跟甜點們,每個都長得好好吃的樣子。

從店裡面望出去可以看到一大片池塘,坐在窗邊看著外頭蠻愜意的。

店內空間大概可以容納二十五位客人,但請大家一定要先預約並確認有訂到再來唷~避免白跑一趟。

可以沿著池塘走一圈林蔭步道。

這裡兩旁都有高聳樹木,特別好拍照。

菜單。低消為一杯飲品,若飲品續杯還可以依照價格折三十元或二十元。

當天的單品豆單,每次可能會不太一樣唷~依當日小闆娘提供的為準。

自行到櫃台點餐結帳後,小闆娘會送上配咖啡最合適的蓮花餅乾。

餐點與飲品都需要稍微等待一下,就先看看外頭發呆一下吧!

✿手沖單品 $100

今日豆單要跟可愛的小闆娘詢問哦,這次我們點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喝起來順口帶點微酸。

✿靜岡丸山抹茶歐蕾 $100

大眾可以接受的甜而不膩抹茶牛奶,容量蠻多的我可以喝一下午。


✿經典起士雞肉鹹派 $90 (每人限點一份)

這是我看過雞肉給得最大方最大塊的鹹派了,裡頭還有放入菇菇、番茄、花椰菜,整體吃起來鹹香不油膩,上頭不是傳統的蛋而是起司,讓風味更為濃郁。這麼好吃的鹹派難怪一人只限一塊QAQ

✿大人味苦甜巧克力司康+鮮奶油 $50

風味上不會太甜甚至還帶點黑巧克力酸味,有著酥脆外殼跟一咬就鬆掉的司康體,與鮮奶油一同吃下就像在喝巧克力牛奶一樣~很幸福。

接近五點要打烊前,老闆娘突然送給每桌一小碗老闆剛剛摘下的樹葡萄,這樣親切的行為就如同到朋友家作客一樣,好喜歡。

///
大力推薦鹹派一定要點,因為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鹹派!這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而且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若有需要也可以跟闆娘借延長線),可以從兩點到五點待好待滿都沒問題。不過,當天我們去是客滿狀態店內較為熱鬧,若想要追求安靜讀書做作業的咖啡廳這邊可能不太適合(或是剛好我遇到比較多人的時候)。

一定要加入LINE事先預約唷!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一段169巷112號

營業時間:週日14:00-17:00(採預約訂位制,請先加入LINE預約唷)(每月25日會發布下個月的開放日期,五月將改為週一營業)

LINE:安歇水邊 D.G. caf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