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軒記 台灣肉乾王-虎年禮盒 大紅禮盒拜年首選不煩惱 五種肉乾組合好澎派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虎年即將到來,還在為了一成不變的拜年禮盒而煩惱嗎? 彰化知名在地品牌「軒記 台灣肉乾王」可以解決你的困擾,為了虎年推出的臥虎藏龍禮盒,內容物包含了五種熱銷商品,讓你過年送禮有面子,買來自用嘴巴不無聊。虎年買個肉乾禮盒應應景,來年才會順順利利。

彰化人在地推薦,行家首選「軒記 台灣肉乾王」已創立三十餘年,頭家肉乾姚ㄟ為了尋回兒時記憶中的肉乾香氣,自17歲就創業在小餐車賣各種肉乾,經歷各種挑戰、力求創新、用心製成,逐漸茁壯成彰化出名的在地品牌。
詳細品牌故事介紹請看:這裡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臥虎藏龍(五入裝)$1120

大紅包裝非常喜氣,絕對讓長輩滿意,禮盒有提供專用紙袋,同樣是喜氣滿滿。

每一項產品均為獨立包裝,味道不會混淆,夾鏈袋包裝拆封後保存超方便。

這次的組合包含了原味豬肉絲、海苔杏仁脆豬肉乾、真空系泰式岩燒豬肉條、蜜汁豬肉乾以及黑胡椒牛肉乾。

原味豬肉絲 160g

豬肉絲大家都有,但是口感跟調味就是一門學問了! 吐吐的牙口沒有很好,但是軒記的豬肉絲吃起來就是很輕鬆,而且越嚼越香甜。主要就是軒記是使用耗時費工的純手工剝絲,調味更是他們的獨門秘方醃漬24小時,製作全程更保持溫控並且及時冷藏。這款絕對是過年期間下酒、配茶、聚會聊天的最佳選擇。

海苔杏仁脆豬肉乾 100g

說是脆豬肉乾,我更會稱它為肉紙,看看它在照片中的透光度,不愧是透過繁瑣技術製作出厚度僅有0.01公分的產品。海苔與杏仁不僅能清楚的在脆豬肉乾中看見,而兩者的香氣都能在咀嚼中明顯感受到。不愧是三十年老經驗的師傅與學術界專科博士共同研發,獨家技術延長肉紙脆度,才能有這麼咖滋咖滋的口感!

真空系泰式岩燒豬肉條 180g

濕潤型的豬肉條,利用真空包裝將泰式檸檬醬汁完好的封存在包裝中,不僅新鮮不走味吃起來也不沾手,可以跟舔手指說掰掰啦! 肉乾有著檸檬的清香,酸甜的風味中辣味會在尾韻衝擊而出(對我們而言是小辣的辣度),是款配甚麼飲品都百搭的商品。

蜜汁豬肉乾 200g

不愧是熱銷30年的明星商品,使用台灣在地溫體豬後腿肉製作,吃的到豬肉的口感與香氣,卻不會太乾或太硬。蜜汁的鹹甜風味外,還能感受到醃料中淡淡的酒香氣。

黑胡椒牛肉乾 130g

這款是軒記團購商品的人氣TOP1,牛肉的部位是採用黃瓜條部位,先滷再烘烤。香氣以黑胡椒為主,五香風味為輔,使用的多種香料在肉乾上都能看到。肉質軟卻不失嚼勁,帶筋的部分也能滿足喜歡咬勁的朋友,邊咀嚼香氣與牛肉風味持續釋放出來,非常好吃。

///

有在買肉乾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隨便買買價錢都不便宜。這次虎年軒記推出的臥虎藏龍禮盒,直接幫你五款明星商品配好好,每樣都幫你獨立夾鏈袋包裝,重量克數也很夠分量,價格僅要1120元,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年節將至,快抬起你的手手,訂購連結給他點下去,準備好你的年節禮品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嘗經驗⭐⭐

訂購連結:https://bit.ly/3p8gJD4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工東一路30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 8:10-17:10

電話:04-7978000#102

官網:https://www.porkking.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porkki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wporkking/

LINE@帳號:@644tsxtl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