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亞洲最棒咖啡店

咖啡廳、甜品 台北咖啡廳

終於來朝聖啦!興波的厲害除了創辦人吳則霖是2016年WBC世界咖啡大賽冠軍,咖啡店更在Big 7 Travel公布的亞洲五十間最棒咖啡店奪得第一名呢!

Simple Kaffa位於華山藝文特區、忠孝東路二段,從捷運善導寺站或忠孝新生站走路約5-6分鐘都可以抵達

最喜歡店內這個角落,拍起來好有感覺

被分配到坐在大長桌,抬頭一看是天井設計,使空間更加寬敞明亮
趁著對面座位還沒有客人時先拍一張,兩種不同感覺的椅子就很像配成對的男生女生
店內保留大量的老屋元素


從二樓可以直接望向一樓收銀台

二樓有著面向馬路的窗景,陽光灑落的午後時分絕對是拍照熱點


喜歡興波的咖啡不用怕回家喝不到,這邊有販售掛耳包、咖啡豆、聯名產品,每個都長得好漂亮啊!送禮也很適合呢

菜單。

✿衣索比亞 巫里 (冰)$220

只有在興波才能喝到的客製化批次怎麼能錯過!有著水洗的乾淨感與淺焙的茶感,味道乾淨清澈、酸值明亮,剛入口是柑橘水果酸,後段像是在喝茶
✿台灣茶香拿鐵 $200

濃濃的茶香味和咖啡、牛奶完美搭配,完全沒有誰搶了誰的風采,一喝進嘴巴三種香氣同時釋放,很順口。
✿四種酒提拉米蘇 $220

原本說售完,後來店員咚咚咚的跑來說又找到一盒,頓時覺得好窩心,在人這麼多的情況下居然還記得客人長相。濃郁酒香且濕潤的蛋糕體與滿滿馬斯卡彭跟可可粉,配手沖咖啡非常合適,份量還蠻大的,我們兩個人吃一份都覺得有點多(可能最近比較少吃甜食,甜點耐受度降低)


✿地瓜三兄弟 $170

三種地瓜分別搭配檸檬皮、鹹蛋黃、肉鬆,非常有創意的小點。使用客製的湯種吐司,但是不知道是烤得太久還是本來就這樣,吐司外緣酥脆到稍微會刮嘴巴,內裡韌到刀子要來來回回切好幾次才會斷,吃得時候有點辛苦啊…但是地瓜與不同食材的搭配非常有趣,清爽的檸檬皮、味道稍微重的鹹蛋黃、熟悉的肉鬆,每一個口味都很好吃!

///

在搭火車回花蓮前兩個小時決定賭一把來候位,幸好候位半小時就等到啦,但因為趕時間就吃的有點急,下次應該早點來~之前午餐時段路過都沒什麼人,每次都是下午才大爆滿(畢竟咖啡店大家習慣下午茶時間去吧),除了這次分享的品項,之前在市集有喝過「南島煙燻冰咖啡」也是一款讓我念念不忘的咖啡呢~裡面有加入愛玉、冬瓜茶、桂花釀,夏天喝非常消暑哦!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朝聖一波!不會失望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27號

電話:02-33221888

營業時間:10:00-17:00

官方網站: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