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花蓮東大門夜市地寶拔絲地瓜-香甜脆口超涮嘴 地瓜芋頭都美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初次遇見拔絲地瓜是兒時和親戚聚餐的餐桌上,將裹好糖衣熱熱的地瓜放入冰水中冷卻,接著迅速放入口中,砂糖香、地瓜香伴隨著咔呲咔呲的聲響,那段甜蜜記憶仍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雖然夜市賣的是已經處理好的版本,但能夠一次吃到芋頭和地瓜兩種品項,配上甜甜的滋味,一樣很滿足。

🏠環境

店面位於東大門自強夜市區的E56攤位,靠近自由街這一側。

起鍋後的地瓜和芋頭會放在這個大鐵盤上吹電風扇冷卻。想要什麼品項直接以口頭跟老闆娘點餐即可。

🥡餐點

🍠拔絲地瓜芋頭 $50/份

不論是純拔絲地瓜、純拔絲芋頭或綜合都是一樣的價錢,地瓜鬆鬆芋頭綿綿,外層的糖衣每一塊厚薄不一,但外層都是一樣脆口,只有很偶爾吃到比較厚的部分會稍稍黏牙。

通常我們是兩個人買一份當做飯後點心,份量剛剛好。

這間拔絲地瓜也是我們從自強夜市吃到東大門夜市的愛店,把如此純粹的甜蜜滋味推薦給你們!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東大門夜市E56攤位

電話:0937-978029

營業時間: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東大門夜市拔絲地瓜

🈺更多東大門夜市美食

花蓮美食|曾品台式麻辣臭豆腐-香麻辣湯頭暖心又暖胃 多汁臭豆腐和軟嫩鴨血讓人著迷

花蓮東大門夜市美食|上全臭豆腐大腸麵線-外酥內嫩臭豆腐配特色蕗蕎蒜醬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