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伊府將鍋燒-料豐味美系的百元鍋燒麵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全台有十二家店的連鎖鍋燒麵品牌來花蓮展店啦!主打不加味精與沙茶的清爽湯頭,餐點平均價格落在150元,配料豐富海鮮新鮮,想來點升級版本的鍋燒麵就來這裡!

!本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分享!

店面位於熱鬧的花蓮市中山路寶雅隔壁隔壁,附近都有汽車與機車停車格,或是走一小段路就有停車場,只是尖峰時段人車較多,大家上下車要小心。

店內使用淺色木頭紋作為主要裝潢。

內用座位共有八桌。


餐具都是放在紫外線殺菌箱中,旁邊有調味料可以取用。

一盒盒裝好的小菜與冷飲都放在櫃檯旁的冰箱,透明包裝讓客人一目瞭然。


圖文並茂的菜單,每款鍋燒麵都有放上示意圖,主食有四種(意麵/雞絲/泡飯/烏龍麵)可以選擇,另外可再加購其他配料。

店家的意麵是使用台灣麵粉自行研發製作,炸過的麵體讓湯頭多一股油香,沒有油耗味也不會過油。

✿十全大補藥膳蝦 $180

在煮的時候就可以從半開放式廚房聞到陣陣飄出的中藥香,喝起來有明顯的紅棗甜與藥膳香。碗裡有放入藥材包,吃到最後湯頭味道依舊濃郁。


細細的雞絲麵與藥膳湯頭搭在一起,讓人有種在吃藥膳麵線的錯覺,喜歡這個組合。

✿花雕豬鍋燒 $129

花雕酒的香氣迷人湯頭順口,豬肉片軟嫩,裡頭還有青花菜、小白菜、魚板、玉米、蛤蜊、鮮蝦、半顆溏心蛋,配料超級多!

✿蕃茄豬肉鍋燒 $129

微微酸的天然蕃茄湯頭,喝起來清爽,推薦給平時口味吃得較健康但又想要補充點茄紅素的朋友。

烏龍麵估溜Q彈,能夠稍微巴住湯汁。

✿紐西蘭起司麻奶鍋燒 $149

喜歡牛奶又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款!不是奶粉,是使用紐西蘭牛乳熬煮的麻奶湯頭,上桌前再放上兩片起司片。湯頭一入口是溫和的奶香和濃郁花椒,直到入喉後辣辣後勁漸漸襲來,但一下子就消散,奇妙的魅力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小龍蝦鍋燒 $399(每日限量十碗)

五碗中最吸睛的絕對是這個小龍蝦,湯頭是最清爽的小白菜清甜味。

小龍蝦肉質Q彈,白蝦與蛤蜊都很鮮甜。

///

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五碗吃下來最喜歡紐西蘭起司麻奶鍋燒跟花雕豬鍋燒,如果和我一樣不擅長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沒有辣的紐西蘭起司牛奶鍋燒~推薦給你們。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77號

電話:0965-575623

營業時間:10:30-20:30/不定休

線上點餐連結:https://lin.ee/al7D2tF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伊府將鍋燒 (花蓮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