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食區Food Time-在UTC+8的時區享受最美好的食區(已結束營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原本開在美崙的伍。貳零主廚已經重新出發到市區開店快要兩年啦!食區有著會讓人駐足停留的文青外觀,不知道有沒有人就是因為這樣而注意到食區了呢?

店家已於2021.08.30結束營業

離市中心不遠的食區就在春秋大飯店側邊一樓,隔壁就是今年春天新開幕的起司專賣店chuchumomo feat.夜底拾花,下次再來介紹

不過這又是間忘記拍外觀的店,外頭有人工草皮跟大片落地窗,路過的一定不會錯過!

菜單。飲品種類還蠻多的,但我來兩次都沒點過,因為早午餐有附紅茶,也有開水可以自由取用


餐點的部份,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小點心

✿經典牛漢堡 $270

這個是吐吐點的,畢竟土土我平常是個對漢堡沒有特別喜好的人。漢堡外皮微微脆、內裡很軟,牛漢堡排很厚很多汁,配上起司番茄生菜焦糖洋蔥,這樣的搭配我覺得很豐富很滿足,漢堡排的牛肉味很足、起司的奶香、洋蔥的甜味、番茄生菜的陪襯,整體很和諧。生菜沙拉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這個照片拍起來真是有夠好吃的感覺!(半夜寫文章的我覺得肚子超爆餓QQQ)

馬鈴薯炸得很酥脆,但多吃會覺得稍微有點太炸,和店家要了蕃茄醬後沾著吃覺得很讚!(蕃茄醬控在此)

✿炙燒煙燻鮭魚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220

炙燒過後的煙燻鮭魚口感較扎實,但仍保有煙燻鮭魚本身的香氣。松露跟奶油超級搭啊,醬汁是微微濃稠到讓義大利麵能夠好好巴住的那種,這是我會捨不得吃完的好吃義大利麵啊!好喜歡!


✿帕瑪森起司煎蛋 $50

吐吐在櫃臺點餐時偷偷點的餐點,雖然等了一會兒,但是好好吃!有點像軟嫩口感的烘蛋上面撒上味道濃郁的帕瑪森起司,如果做成松露口味感覺也不賴呢!

///

這家是我會推薦朋友來吃的口袋名單,但是店內的桌數大約五桌,座位並不多,強烈建議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甚至是提早訂位(因為我們撲空三次後就學乖先打電話QAQ)。

菜單會不定期做更改,我覺得這是很有勇氣的作法,雖然表示主廚有不斷精進、不斷在設計新菜單,但也有客人原本很喜歡的餐點會就此消失的風險啊…不過對於容易喜歡嘗試新東西的我來說很可以哈哈哈。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370號

電話:03-8321899

營業時間:10:00-16:00/週一公休/晚餐時段僅限週五六日17:45-20: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食區Food Tim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