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邦娜比堤咖啡館 Bon Appétit Cafe & Dining-有著中式調味的義式餐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大學時期時不時就會看到朋友到這邊聚餐,可惜因為要預訂,對於總是喜歡用餐時間才開始思索要吃什麼的我們來說…實在沒有什麽機會能品嘗到。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養成事先訂餐的好習慣,我們終於吃到啦!

店面位於明仁二街上,隱身在靜謐的住宅巷弄中。

餐盒的菜單與其他小點(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餐盒一定要事先預約唷~Google地標都會顯示說「x/x餐盒已滿單」,感覺店家很經常更新Google上的資訊呢!
光是將餐盒拿在手上就覺得蠻有份量的。


✿普羅旺斯小農私房醬汁沙拉佐焙烤春雞 $190

內容物有生菜佐私房醬汁/麵包/春雞

稍微燙過的青花菜口感偏硬,菇菇帶有香氣。

春雞的紹興酒味很濃很明顯,調味像是走錯棚的醉雞,但是雞肉給得很多塊也軟嫩。

麵包體鬆軟鮪魚內餡鹹香夠味,很好吃;起司番茄片酸甜多汁;水煮蛋上放著麻油薑,這個搭配出現在義式餐盒中很意外。

✿勃根地義式焙烤香料小牛 $190

牛肉口感扎實但越嚼越香;奶油馬鈴薯義大利麵調味不錯,但因為被放了一陣子所以有點團結…水煮蛋跟鮪魚麵包在這裡也有喲。

///
明明是義式名稱的餐盒,部分食材卻有著中式調味,食物是好吃的但就是有些調味很出乎意料~所謂「中西融合」就是這樣的氛圍吧。餐點份量很足夠,我跟吐吐吃完都覺得超級飽。

想要訂購的朋友一定要私訊店家粉絲專頁「提前預訂」,目前也有開放內用,但請大家先查看店家規定事項,確認有符合並能遵守再訂位唷。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二街176巷1號

電話:0987-05955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邦娜比堤咖啡館 Bon Appétit Cafe & Dining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