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Coffee Flash 快閃咖啡-點杯咖啡帶著走 花蓮外帶咖啡店

咖啡廳、甜品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咖啡廳

好像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快閃咖啡是間純外帶的咖啡店!花蓮火車站前也有開一間Coffee Flash 快閃咖啡站前店,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有賣好吃的小精靈跟肉桂捲,下回再跟大家介紹吧~今天先著重在市區的本店!

沒錯,快閃咖啡就隱身在巷子中,看到這個黑黑灰灰的店面就知道沒走錯啦!

疫情期間是不能入內選購咖啡豆跟濾掛包的哦~想購買豆子跟濾掛包可以在櫃台直接服務人員說,櫃臺隔板有貼豆單,超貼心。

菜單。

這天陽光灑落的角度正好,怎麼拍都覺得好好看。

✿西西里咖啡 $100

屬於比較不甜的西西里,咖啡的苦與檸檬的酸,酸苦酸苦就是大人的滋味啊!


✿桑椹汽水 $70

我愛氣泡水也愛桑椹,這款真的是他們家非咖啡類飲品中我的第一名!甜甜的桑椹醬與強烈的氣泡感,清爽感十足。

///
除了桑椹汽水跟西西里咖啡,手沖單品跟黑糖拿鐵也是我們常點的品項。如果剛好到市區買午餐又想喝杯咖啡,推薦來這裡外帶一杯哦!當然~不建議特地跑出門,乖乖待在家使用蝦皮也可以買到他們的咖啡豆跟濾掛包唷。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0巷17號

電話:0976-548806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Coffee Flash 快閃咖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