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茶聚-貝汝麥當勞斜對面 吉安中華路新開幕連鎖飲料店 內有茶聚菜單與私心推薦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曾經在花蓮展店過的茶聚,總算在離開之後重新歸來啦! 茶聚為全台連鎖大品牌,品項中的香片姍姍,在2021年榮獲比利時iTi風味絕佳獎二星殊榮;沐嵐完熟奶茶也在2020年,得到一星的肯定。茶聚的茶飲無糖飲用就很合適,不會有過濃過苦過澀的情況發生。在花蓮未開店之前,茶聚本來就是我們去外縣市會購買的手搖飲店,現在終於不用再跑很遠喝飲料啦!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環境

茶聚吉安中華店店址位在吉安鄉中華路二段60號,斜對面就是貝汝麥當勞以及鮮友火鍋。店面的招牌雖然沒有做的很大,但是店前面有一杯大型的茶聚充氣手搖飲,因此路過也不容易錯過。

茶聚的店面就跟飲品一樣,以茶為本簡約明瞭。

老闆很帥?!

茶聚好茶喝無糖的slogan,並沒有誇大~~~真的是好茶喝無糖

📄菜單

茶聚固定菜單請參考這邊,季節性飲品可以上臉書粉專查看。吉安中華店除了可以現金結帳外,也可以使用Line pay,買飲料連錢包都可以不用帶出門。之前有詢問過店家,兩杯就可以外送超級方便(詳細規定還是以店家為主),如果懶得打電話訂飲料,foodpanda外送平台也可以點得到喔!

🥤飲料

我們這次試喝的飲品由左至右分別是,姍姍葡柚綠、鳴翠金萱+奶蓋+黃晶熊貓以及12月新品沐嵐咖啡凍奶茶。其中最最特別最吸引人的是金萱+奶蓋+黃晶熊貓,而新品沐嵐咖啡凍奶茶則是吐吐的愛。

✿沐嵐咖啡凍奶茶 $60

12月經典復刻上市的咖啡凍奶茶,基底使用比利時iTi風味絕佳獎的沐嵐奶茶。奶茶為斯里蘭卡的鍚蘭紅茶,溶入紐西蘭的奶粉,喝起來沒有奶精的沙口感受。配料加入了低卡咖啡寒天以及現作奶酪,不僅有Q脆的口感也有滑順的感受,每喝一口都有不同組合的驚喜產生。

✿鳴翠金萱+奶蓋+黃晶熊貓(少冰、微糖) $70

這杯真的是讓我們有滿滿的驚喜啊!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黑白珍珠組成的熊貓,茶聚的黃晶熊貓是手工熬煮珍珠與布丁寒天晶球組合而成,除了珍珠的軟Q還多了寒天的彈牙。金萱本身的淡淡奶味與鹹甜奶蓋無違和搭配,如果跟我們一樣後來直接攪拌飲用,會變成布丁金萱珍珠奶茶非常懷舊好喝。本身喜歡布丁奶茶這類型口味的,真的可以點一杯來試試。

✿姍姍葡柚綠(正常冰、微糖) $55

茶聚比較特別是使用一層茶、一層花,三拌三薰而成的香片姍姍來製作,而非是一般的綠茶。除了葡萄柚果醬外,也有加入了新鮮的葡萄柚果粒,喝飲料也吃得到果肉。茶聚的葡柚綠能感受到天然葡萄柚本身所帶有的苦感,因此對苦味比較敏感的朋友建議喝微糖以上的甜度喔!

///

茶聚的茶質不錯,都很合適無糖飲用。甜度的部分較市面上的手搖飲來的低,微糖跟其他家相比沒那麼甜,南部的朋友建議是半糖起跳。這次試喝的三款,我們兩個一致選擇鳴翠金萱+奶蓋+黃晶熊貓這款。吐吐因為喜歡咖啡晶鑽跟奶酪這兩種料,所以也蠻愛沐嵐咖啡凍奶茶這款新品。

收到合作前我們不管在西部、或者中華店,都自己購買過不少次茶聚的產品。這邊也推薦我們之前就很喜歡的兩款產品給大家,有果粒跟果汁的沐嵐蘋安紅,還有新鮮檸檬汁搭配青茶的沾露鮮檸青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60號

電話:03-8511060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茶聚CHAG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