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歐妃庭brunch-重新開幕超巷弄早午餐 花蓮也吃得到烤克太太(已歇業)

花蓮早午餐

三年前在民宿裡吃到的預約式早午餐,因為在花蓮終於吃到庫克太太(烤克太太)而且口味不錯,一直心心念念的記在我們的心裡。從尚恩口中得知熟悉的名字居然出現在超級巷弄中,立馬上網查發現居然要重新開幕了,週末左右無事就來回味看看啦!!由於內場只有一人操作,所以等待時間會較長,如果趕時間或者飢餓度太高不耐等待的朋友,會建議您不要來免得等到心情不好。

店家位置非常非常的巷弄,就是建國路到林森路抄近路時會走的小巷。從原醉(悟饕池上飯包)入口進來只要一個轉彎就可以看到店家在左手邊,右手邊則是建築工地。如果是從Mr. wish進來的話就要繞比較遠了。

招牌非常的mini,從建國路過來看不太到,認紅布條或是彩球比較容易辨識,外觀就是超級小平房。試營運期間採電話/線上私訊粉絲專頁預約~
店內桌數不多,裝潢風格跟之前民宿蠻像的,屬於鄉村風格


餐具、醬料與飲品區。有點餐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不過紅茶我們覺得有點偏甜呢QQ

以下為店家菜單,另有主廚心情套餐(可提前詢問)或者直接到店內看小黑板,店家規定都在菜單右下角喔!!如果已經決定好想要的餐點,可以在訂位的時候先告知店家節省等待時間喔!

以下為超可愛店狗蔓尼的身影,剛進入店內可能會被叫一聲,但是後面就會一直跑來跟你玩,然後各種癱倒。

我們這次的餐點是秋季農夫餐盤與三樓烤克太太,農夫餐盤除了麵包外還有一盤沙拉盤,南瓜濃湯是烤克太太set裡的附湯

✿秋季農夫餐盤 $240

菜單裡的說明是特製酪梨青醬佐酸奶鄉村雞肉烤三明治(麵包隨機)+溏心蛋胡桃農夫沙拉佐熟南瓜起司醬,但是因為當天老闆娘酪梨青醬放成蜂蜜芥末所以拍起來是黃色的。整體份量非常的飽足,沙拉除了南瓜醬之外還有提供芥末子油醋醬,生菜種類還出現了芝麻葉,搭配上半熟蛋其實光吃沙拉就有點飽了!!!有時候早餐會特別想吃沙拉的時候,對我們而言總算又多了一個好店家選項。


三明治的麵包烤得非常酥脆,裡面除了雞(腿?)肉外還搭配了炒(烤)過的菌菇,上層抹上酸奶也增添了風味的豐富度。整體口味算是不錯(因為吐吐是衝著酪梨才點的所以有點難過),缺點就是因為三明治蠻大的,所以吃久了咀嚼肌會蠻累的。建議是可以用刀叉切小塊再吃,也可以避免直接咬太大口的時候脆皮會有點刮到嘴巴。

✿三樓烤克太太 $200

自家烘培蜂蜜吐司(目前改為全麥)馬札瑞拉起司白醬+火腿+小里肌+太陽蛋+馬鈴薯+淋巴薩米可油醋醬季節沙拉。
這邊不得不說店家的用心程度可以從一些小細節看出,同樣都是沙拉烤克太太的set裡醬汁跟前面的三明治套組用的就不同,而且還增加了培根碎吃起來滋味更豐富。香料馬鈴薯是鬆軟的口感,搭配上半熟蛋更加美味。套餐的南瓜濃湯裡頭有核桃碎,口感濃郁香甜好喝。
烤克(庫克)太太一直是土土很喜歡的餐點,吐司裡夾上火腿與起士白醬最後再打上一顆蛋並且撒上帕馬森起司,就是一個超級經典的風味啊!!!歐妃庭的太太換了一種呈現方式,但是吐司、起司白醬、肉類與半熟蛋的元素依舊不變,醃漬過的雞肉搭配上起司白醬與半熟蛋黃就是好吃。


///
花蓮好吃的早午餐總算又有新的選擇,重新開幕的歐妃庭帶著過去懷念的滋味回來了,餐點的價格對照品質與份量對我們而言CP值很高。但是如果您是飢餓狀態、不耐等待的朋友,或者是趕時間,建議等出菜速度穩定後再來訪,避免吃飯吃到不開心然後爆氣罵店家、罵分享者的悲劇發生喔!!!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國華里455巷20號

電話:0912-556793

營業時間:一到五09:00-15:00/六日09:00-18: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歐妃庭 Brunch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