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KANDA 漢堡排-日式漢堡排專賣店 多種醬汁任君挑選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對於熱愛漢堡排的女子來說,花蓮販售漢堡排的店家真的是屈指可數。KANDA漢堡排是從神田屋出來的漢堡排專賣店,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醬汁做搭配,近期還有推出炸物小點,喜歡日式漢堡排的漢堡排控們可以去試試。

🏡KANDA 漢堡排店外環境

KANDA漢堡排的店面位於大同街上,附近不方便停車,建議大家可以停在民國路上的停車場或鄰近的路邊停車格再走路過來。

KANDA漢堡排店外環境 KANDA漢堡排店外環境 KANDA漢堡排店外環境 KANDA漢堡排店外環境 KANDA漢堡排店外環境

🏠KANDA 漢堡排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不大,但也因此多了些溫馨氛圍。裡頭可以容納約20個人,有四張四人桌、一張兩人桌、一張高腳兩人桌。

KANDA漢堡排店內環境 KANDA漢堡排店內環境 KANDA漢堡排店內環境

🧾KANDA 漢堡排菜單

此為試營運期間菜單,實際內容以店家現場提供為主。

KANDA漢堡排菜單

漢堡排套餐的漢堡排是以顆數計算,選好想要的數量、醬汁,再決定要不要加配料。一顆漢堡排大概是一個拳頭的大小。

KANDA漢堡排菜單

另有飲料和酒類可以選擇。

KANDA漢堡排菜單

🍴KANDA 漢堡排餐點

🍃輕抹茶 $40(套餐加購折扣20元)

清爽的抹茶飲品,而且套餐加購只要20元!

KANDA漢堡排 輕抹茶

🥗漢堡排套餐沙拉

簡單清爽的生菜沙拉作為套餐的開頭。

KANDA漢堡排套餐沙拉 KANDA漢堡排套餐沙拉

🍷Regualr+日式咖哩醬+紅酒蘑菇醬+起司+太陽蛋 $400

點兩顆份的漢堡排時我並沒有特別說明哪個醬汁要搭哪個配料(其實是腦袋在放空),點完餐就想說那就讓店家搭配吧!沒想到店家的搭配恰好和我們原先預期的相反,那就來試試不一樣的口味吧!

味噌湯裡頭有黃豆粒,鹹度適中。

Regualr+日式咖哩醬+紅酒蘑菇醬+起司+太陽蛋 

隨餐附贈的三樣小菜有紅蘿蔔、馬鈴薯沙拉以及青花菜。紅蘿蔔拌著柳橙的酸香,意外發現原來柳橙能蓋過紅蘿蔔本身最常讓人害怕的生味/土味;馬鈴薯沙拉裡頭混合著黃芥末和洋蔥;兩小朵青花菜成為褐色食物中的一點綠。

KANDA漢堡排套餐配菜

純豬肉的漢堡排加起司淋上日式咖哩醬,漢堡排口感屬於軟嫩型,不用咀嚼幾口就化掉了。咖哩醬是蘋果的甜配上辛香料跟淡淡辣味。

日式咖哩醬+起司 

起司的加入讓咖哩醬的味道變得更圓潤。

起司漢堡排切面

另一顆漢堡排是紅酒蘑菇醬配上太陽蛋,紅酒的獨特香氣讓我著迷,半熟的蛋液可以增添口感上的變化以及味道的層次,但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漢堡排本人搭配紅酒蘑菇醬就夠讚了!

紅酒蘑菇醬+太陽蛋 太陽蛋瀑布

KANDA漢堡排

🍳Single+蘿蔔泥柚子醋+太陽蛋 $230

另外一份點的是單顆漢堡排配上蘿蔔泥柚子醋跟太陽蛋,酸香柚子醋可以平衡漢堡排的膩感,清爽到讓我好好吃完一整顆也不會覺得沉重,適合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Single+蘿蔔泥柚子醋+太陽蛋  柚子醋蘿蔔泥

📒KANDA 漢堡排心得

這次吃漢堡排的口感好像和以前在神田屋吃到的不太一樣(也或許是我自己的記憶出錯),而且很容易因為點的醬偏重口味,吃到最後會覺得稍嫌膩口,再加上盤子大,如果只點一顆漢堡排的話,視覺上就會有種空虛感。但大致上還是很美味的!KANDA身為一間漢堡排專賣店,店內只賣漢堡排好像也蠻合理的,但在用餐當下仍看見兩三組客人看到主食只有漢堡排都發出小小的驚呼聲,近期好像有新增炸物類小點,讓大家的選擇更多樣!推薦給喜歡漢堡排的大家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54號

電話:0963-7563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公休時間請參考粉專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KANDA 漢堡排

🈺更多復興街美食推薦

花蓮拉麵|黑潮拉麵-來一口東台灣專屬的黑潮吧

花蓮美食|美紅越南美食-真巷仔內越南美食 近炸彈蔥油餅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MI
    2023 年 7 月 11 日 於 下午 5:52

    是週二休息喔,資訊錯了

    • 回覆
      HLGD
      2023 年 7 月 11 日 於 下午 9:47

      感謝啦!!店家公休時間有調整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