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龍蝦堡製造所-生鮮龍蝦現做製堡 無底海景配餐看飽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講到鹽寮大家腦海裡閃過的就是龍蝦吧! 台11線的路旁有間不太明顯的小屋。店面僅有著龍蝦堡製造所的招牌,但是店內不管是佈置設計、以及店內風景都很值得一訪。更別說那活跳跳的生鮮龍蝦,現點現做現秤做成龍蝦堡,吃膩了波士頓龍蝦堡,那就來趟花蓮限定的海景龍蝦堡吧!

🏡店外環境

店面外觀就是一間海邊小屋,有著不大的招牌,反而是隔壁施工中的建築容易辨識。販售的品項都寫在小黑板上,在店外就可以知道販售商品。

店面外觀如圖,這裡提醒一下如果是由南往花蓮市開的朋友是順路的狀況,那如果是從花蓮市往南的朋友,就需要在店前面一點的迴轉道迴轉喔!

店名口畫著店狗春嬌跟志明,可惜這次去沒有看到。

活龍蝦槽在店外,如果有點龍蝦產品,老闆會依據你選擇的大小出來抓相符合的龍蝦。

🏠店內環境

店內設計得很有普普風格,雖然物件不少,但是環境看起來就是分常有氣氛。

雖然店家沒有刻意介紹,但是看到眼熟的證書掛在牆上,對於食物的烹調更加期待。

抓好的龍蝦會到櫃檯進行秤重報價,客人同意就會開始進行烹調,根據老闆所說我們這次吃的是台語俗稱的白毛。

點餐櫃檯旁就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老闆正在俐落的處理著龍蝦肉,一點都不浪費。

另外一側就是一樓的餐具擺放區,通往樓上與樓下的樓梯就是往這邊走。

下樓是廁所的所在區域,這裡也有用餐的沙發、座椅區域,設計風格非常獨樹一格。

就連廁所的設計也非常的特別

沙發區的桌子也有小巧思,桌面上的龍蝦圖案正符合店內所販售的品項。

前往二樓的樓梯,也就是可以看海的區域,相信未來會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二樓也有不同桌型的用餐桌椅,但是與一樓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面海的窗戶,所以多數客人都是選擇這裡。重點是面海的窗戶天氣好時是沒有任何阻隔的,可以直接吹到海風。

二樓同樣也有附設餐具碗盤區,最貼心的是有提供手扒雞手套,不管是吃雞翅吃龍蝦堡都不用擔心弄髒手。

📄菜單

非常可愛的手寫菜單,販售品項不多。跟開店時相比也做了一些的調整,大體上就是以龍蝦為主。

🍴餐點

這次選到看海的位置,非常的愉快~除了太陽稍曬之外,搭配這海景簡直無敵。

🦞龍蝦堡 $833(秤重價格)

龍蝦堡餐點包含一顆法式炸球,一小碗龍蝦熬成的醬汁,以及一整顆的龍蝦堡。

完整的蝦身會放在麵包體上,其餘的蝦肉會與蔬菜們拌勻夾在堡中,周圍使用的卡宴辣椒粉,吃膩醬汁時很適合沾一點增添辛辣感。麵堡體的風味近似於源寶屋的麵包,會帶著點微微的甜味,油炸的掌握度很不錯,手拿也不會有過度油膩的感覺。至於新鮮龍蝦的彈牙肉質,與濃郁龍蝦醬汁的組合,就不需要我們多說甚麼了!!

附餐的醬汁如果吃堡時不夠味,可以整顆沾下去讓麵包吸收湯汁,吃起來更濃郁。

法式炸球則是將白醬蔬菜包入球中酥炸,還蠻特別不錯吃。

🥤紅茶(冰) $60

中規中矩好喝不澀的紅茶,配炸物一切就是剛剛好。

🐔炸雞翅 $200

炸得酥脆的雞翅共有五支,外表不刮皮但肉質卻很恰好,搭配旁邊的是拉差沾醬根本是絕配。

之前有兩組朋友造訪後都給予我們好評,實際造訪也覺得是個大有潛力的所在,在遊客還不多的情況下,吹吹海風吃吃漢堡,真的超悠哉。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試試看龍蝦焗烤麵。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46號

電話:03-8671378/0919-167-956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龍蝦堡製造所

🈺更多鹽寮美食

請等我們慢慢造訪XD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