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韓式|藍阿舍銅盤烤肉花蓮太昌店-有燒烤有火鍋的超豐盛銅盤烤肉(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韓式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若不是因為疫情,還真沒想過有些食物可以做成外帶,銅盤烤肉就是其中之一!原本擔心不是現烤現吃的肉片,外帶回家後會不會冷掉變得很油膩很可怕,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即便開著冷氣拍完照再享用,餐點依然很好吃。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文章內容都是真實心得,請安心服用唷!

店面位於建國路二段上的貨櫃區,其實我們對於這區的食物一直處於想嘗試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遲遲不敢踏入…藉著這次機會,來試試看吧!


太昌店菜單,可以先打電話訂,省去等待時間。

✿藍阿舍搖搖便當 豬肉+韓式辣醬 $128


將經典的韓式小菜、肉片、生菜與蛋組合成營養均衡的便當,記得先搖一搖再食用唷!

有附贈酸脆的蘿蔔與無糖麥茶,非常解膩。

漫畫風格的食用教學很可愛,原本擔心蓋子上的孔洞會讓食物或汁灑出來,但我們實測後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大家搖的時候還是盡量選擇空曠一點的地方,以防有意外哈哈哈)

搖過之後還是要攪拌一下讓所有食材更均勻混合唷。我很喜歡韓式辣醬表現出的微甜微辣風味,口感很豐富,每口都可以吃到不同食物,而且份量十足。

✿經典BBQ牛五花+蔬菜銅盤 $168

這個配置是不是似曾相識呢,只是這次我們不搖了,直接吃、配湯吃或是用海苔包著吃都可以。

照著說明將海苔包著白飯、肉片、泡菜,當做壽司一口吃下去,鹹鹹脆脆的海苔豐富了原本單純的肉香與酸甜泡菜。

不過用手包會讓手油油的…大家也可以將海苔夾到餐盒中,使用筷子完成這一切,一樣美味好吃。

選擇經典BBQ口味,湯品就是大醬湯,湯頭因為加入蔬菜而喝起來更加鮮甜,有點像是味噌湯,畢竟同樣是黃豆發酵而成的醬,只是味道比較溫和清爽。

✿辣炒年糕 $90

魚板軟嫩年糕QQ,明明有辣但可能是因為甜度很夠,微辣人的我覺得很涮嘴很好吃!醬汁配白飯配肉片都蠻合適的。

✿牛五花 $120

出乎我意料的軟嫩好吃不會太油,即便是拍照一段時間後才吃也很可以。

///
銅盤烤肉BBQ口味的大醬湯跟搖搖便當都很好吃呢…份量對我們來說很夠。如果是點韓式辣醬的銅盤烤肉,湯也是韓式辣醬調味的唷!比較之下…我喜歡大醬湯!太昌店目前僅提供外帶,未來會有內用區哦!最棒的是他們下午沒休息呀,任何時間想要吃韓式料理都沒問題!不方便外出的朋友,太昌慶豐只要一份主餐就能外送,其他區域的可以從外送平台上直接訂購唷。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66號(貨櫃屋)

電話:0976-569525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藍阿舍銅盤烤肉 花蓮太昌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