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菈瓦Lava早午餐-七點半就營業的多種選擇早午餐

花蓮早午餐

原本這個位置的早午餐店我們很喜歡,現在換成選擇更多樣的菈瓦早午餐,與博愛街上的萊迦Lega早午餐是姐妹店哦!

店面位於府前路與中興路的轉角,以白色為主調的裝潢讓整體在遠處就非常顯眼。

菜單。第一面有二十三種早午餐拼盤與鍋燒麵

菜單的第二面有飲料、吐司、漢堡、丹麥、菠蘿堡、三明治、蛋餅、單點。
✿烏青鮮奶茶 $45

早午餐拼盤是沒有飲料的哦!這杯鮮奶茶的茶味與奶味比例剛好。

✿意麵大碗鍋燒 $95

冷冷的天就想來碗熱熱的湯麵,夏天的我最愛點鐵板麵,一到冬天就是點鍋燒麵。裡頭有魚丸、肉片、玉米、海帶芽、青菜,湯頭喝起來就是烹大師的味道。


✿亞麻烤法式三兄弟拼盤 $145

三種口味的法式吐司,分別是打拋豬、蒜味跟比薩。打拋豬法式吐司有灑上一點糖粉,可能是要中和掉打拋豬本身的辣味,因為打拋豬的濕潤度足夠,讓吐司更加軟嫩好咬;蒜味法式就是單純塗抹蒜醬,較為脆口;比薩法式是帶著蕃茄醬與滿滿起司的披薩口味。我覺得打拋豬很好吃~小孩子應該會喜歡比薩口味。

拼盤有搭配薯條、沙拉、水煮蛋,小鳥胃吃完會有飽足感!

✿鮪魚玉米蛋餅 $45

只切一刀的大片蛋餅,看起來有種澎湃感,就跟想像中一樣的鮪魚玉米,醬料是九層塔醬,整體是甜甜的味道,覺得可以。

///
餐點口味都還不錯,用餐時間店內客人滿滿但翻桌率也蠻快的。和朋友聚會很適合來這邊,因為餐點多樣到應該可以找到每個人各自喜歡的餐點 😛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56號1樓

電話:03-8222885

營業時間:07:30-14:3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菈瓦Lava早午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