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速食|麥當勞 x BTS 防彈少年團聯名套餐-韓國直送肯瓊醬超讚!!!

台灣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嗨嗨!!!花蓮的A.R.M.Y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上這一波麥當勞期間限定的聯名套餐呢!! 2021限定的THE BTS MEAL用紫色風暴席捲台灣!!!你們沒有跑錯棚~~~既然都    [보라해]    就讓畫面紫爆吧!!

這次的THE BTS MEAL套餐為期間限定:2021/6/9-2021/6/29,套餐內容包含10塊麥克雞塊(糖醋醬/肯瓊醬/甜辣醬三選二)、1包中薯與$33中杯冷飲,本次透過熊貓平台點餐價格是$159。
✿THE BTS MEAL $159(熊貓價) $155(現場購買價)

不管是從包裝紙袋到各種餐點的外包裝都是滿滿的紫色阿,除了充滿BTS的LOGO外,雞塊的紙盒下方跟飲料杯上均有貼心的標上  [보라해]

店選套餐的最大好處就是雞塊沾醬3選2,一次就可以直接吃到兩種韓國直送的沾醬,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都沒有煩惱了呢!!BTW沾醬的製造公司就是知名的韓國食品公司不倒翁喔~~~ 
BTS’ Picks 【甜辣醬】

韓國直送,酸甜微辣,以番茄、乾辣椒、大蒜等食材製成,甜中帶有微辣後勁​。以上是麥當勞公司的介紹,接下來說說我們的感覺,大家應該有吃過韓式辣醬吧!!!這款有點像偏甜而不辣的韓式辣醬,或者說甜辣醬加上了一點韓式辣醬的風味。這款超見仁見智,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棄如敝屣,土土覺得不錯但是吐吐就覺得尾韻有一點不太舒適的味道。

BTS’ Picks 【肯瓊醬】

韓國直送,鹹香帶辣,辣椒和胡椒粉混合,再加入濃郁辣芥末醬,每一口都濃厚香辣。同樣是官方說法,但是其實形容的蠻貼切的,簡化來說就是辣的蜂蜜芥末醬,而且真的有辣!!!但是,超級好吃~~~~~真的很想把這個醬囤起來!!!就連土土這個微辣人都可以邊吃邊辣了,足以代表這款新醬的魅力。順帶一提,肯瓊 Cajun是來自米國東南地區的調味方式,使用了大量辣椒、白胡椒與香草調製而成,通常使用於海鮮、雞肉或者是薯條。


最後就來個雞塊泡澡大合照吧!!

///
最後跟不是粉絲不追求這組套餐的朋友們說一個小秘密,其實只要點雞塊都可以選擇這兩款醬(點一加一的雞塊也可以哦),但就只能選一種,所以可以先點一次套餐試試看喜歡哪款醬,接下來就是趁著限定活動的期間囤醬吧(?)現場購買、得來速或外送平台都可以點得到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