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飲料|隱山茶道IN CHA-台東在地熱門飲料店 招牌紅烏龍、洛神系列一定要來一杯

台東飲料 台灣飲料

講到台東在地飲料店,對於觀光客而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隱山茶道了。把台東在地適合做飲料的三寶,全部集中做成產品,不管是鹿野的紅烏龍、初鹿的鮮乳以及當地的洛神花,都可以在這邊喝到。走訪台東逛市區的時候,非常適合來一杯。我們也是每次去台東玩,都會去買一杯紅烏龍拿鐵。

🏠環境

隱山茶道就在名店滿滿的正氣路上,炸雞、滷味、臭豆腐跟青草茶都在同一條路上,所以不管是用餐前或用餐後,順道買一杯解渴解膩都很容易。店面的LOGO很明顯,裝潢布置也寬敞明亮,非常容易找到。

📄菜單

每一季都會有一些季節性產品,菜單上沒有,但是店家都會做大立牌擺在店前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試。

🥤飲料

這次我們依舊點了老朋友紅烏龍拿鐵,還有新朋友柚香覺醒。紅烏龍主要是為了因應低海拔產茶,在2007年研發出來的特殊製程,茶的製作方式維持了廣義的青茶製程,但是將發酵程度拉高,所以會出現似紅茶的紅色茶湯,故命名為紅烏龍。

✿紅烏龍拿鐵 $55

每次到台東就會來一杯,加芋圓也很不錯,懶得出門的朋友外送平台也點得到。紅烏龍還保持著青茶的清爽,但是又有重發酵所產生的果香,卻不至於到紅茶那麼的重。跟初鹿的鮮乳搭配起來很合適,喝起來舒舒服服,是我們拿來搭阿鋐或滷味的首選。

✿柚香覺醒 $60

9月的新產品,葡萄柚與四季春青茶的組合。在大量葡萄柚果肉與果汁的攻擊下,四季春青茶的味道還是有存活下來,喝起來超級解膩清爽,就算是過了這麼久對這杯的印象還是頗深。如果下次去還有在賣的話,還想要再喝。

///

隱山茶道已經算是大家都知道的台東飲料店,去過台東無數次的我們幾乎每次都會買。這次難得有機會記錄一下,也分享給還不知道的朋友們。下次去台東玩,記得買一杯隱山茶道的紅烏龍試試看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48號

電話:089-348212

營業時間:08:30-23: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隱山茶道總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