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頂好紫琳蒸餃館-隱藏在地下一樓的超人氣平價小吃 蒸餃捲餅點起來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餐廳、酒吧林立的東區商圈是我們近期去台北最常跑的地方,喝酒前總習慣吃些小份量食物墊墊胃的我們,這次到了旅館服務人員推薦的頂好紫琳蒸餃館,看到簡樸的環境卻大排長龍,如此盛況讓我們覺得一定是間厲害的在地美食。蒸餃、捲餅都很合我們的胃口,男友甚至說出會想要再回訪的評語,就知道我們有多愛。

🏠環境

位在頂好名店城樓下一樓的頂好紫琳蒸餃館入口其實不太明顯,我們照著google地圖指示走到這個樓梯前,詢問了坐在門口的警衛,他用手指了指樓梯,眼神示意我們只要往下走就可以。

下樓之後往左或往右走都可以(廢話),因為這棟建築物格局是四方形,繞一圈又會回到原點唷。

看到遠方有穿著白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員就知道目的地快到啦。

雖然是週六晚上,但店內桌數多且上菜速度很快,翻桌率很高,排隊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座啦。

買外帶的朋友可以站在這邊等候您的餐點。

📄菜單

我們這次的造訪日期為2021.12,有部分品項於2022年調漲,實際售價依店家最新菜單為主。

🍲餐點

當天晚上有喝酒行程,所以我們就簡單吃墊墊胃,點了一籠鮮肉蒸餃、大餅捲牛肉、酸辣湯跟小黃瓜。

🥟鮮肉蒸餃 $100

頂好紫琳的蒸餃皮偏厚,口感是帶點嚼勁、Q勁且越嚼越散發出麵皮香氣,內餡沒有豬腥味,肥瘦比例也剛剛好,咬開會流出些許湯汁,搭配醬油能更提升整體風味。

🌯大餅捲牛肉 $105 

大部分偏乾的牛肉捲餅都是因為裡頭的醬塗得不夠多,這間也不例外(笑),但也因此能明顯感受到餅皮香氣與嚼勁,牛肉、蔥段、醬料搭配得很剛好,私心推薦沾點醬料更美味!

🥣酸辣湯 $35

酸辣湯的酸度剛好但不會辣,裡頭配料豐富,有筍絲、木耳、紅蘿蔔、豆腐、蛋花,還不錯。

🥒小菜 $40

爽脆酸香的涼拌小黃瓜好吃好吃。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會知道這間經營多年的頂好紫琳蒸餃館是金普頓大安酒店服務人員介紹的,雖然環境比較簡樸,但食物的美味程度與價格在東區這個位置對我們來說很可以!後來分享給身邊好友也獲得好評。推薦給喜歡蒸餃、捲餅的朋友,Uber eats也點得到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樓

電話:02-2752-0962

營業時間:11:00-21: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頂好紫琳蒸餃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