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荒井家-期間限定特製餐盒只要一百三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荒井家從六月中開始加入防疫餐盒行列,算是比較晚推出餐盒的店家,讓幾乎把有興趣的店家吃一輪後的我們,又有新店家可以嘗試啦!每日推出三款特製餐盒,可能是定食,也可能是咖哩,粉絲專頁每晚九點會公布隔天的菜單。


每款都是$130元,定食的內容物有白飯、主菜、三種配菜與沙拉盤。咖哩內容物有飯、主菜、咖哩與沙拉盤。

✿腰內豬排定食 $130

去荒井家最喜歡點腰內豬排!肉質口感一咬就斷,一定要搭配日式豬排醬才對味。

看臉書才知道老闆每天會盡量選用不同配菜,讓常去購買的客人不會吃膩,很用心!這天是魚漿、四季豆、蓮藕片與咖哩可樂餅。

外皮酥脆,裡頭綿密,只有半塊覺得吃不夠QA(搜尋店家照片發現後來有出現整塊的可樂餅!)

///
當時拿回家覺得餐盒很大但內容物有點空虛…一般人吃應該是剛剛好的飽足程度。店家每天晚上九點會公佈隔日的三種餐盒口味,建議看到想吃的餐點就不要猶豫,不然下次推出不知何時。

沒有外送或與任何平台合作,僅提供自取。我們那次是直接到現場點餐,大約等待十分鐘就拿到,還蠻快的~不想久候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訂。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18號

電話:03-8460606(可打電話預訂,但店家忙碌時沒辦法即時接電話,建議最晚於取餐前一小時預訂)

防疫期間餐盒販售時間:11:00-13:00/17:00-19:00(售完即止)/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荒井家(日式豬排.咖哩.定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